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赐指导陈若轩玩游戏,后羿出痛苦面具,苏辰和麟羽忍不出笑出声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5月5日黑色节正式到来。我相信所有的玩家都和他们的朋友一起玩游戏了。赢了可以加两分。输了就不能丢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好像游戏整体氛围还挺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5月5日黑色节正式到来。我相信所有的玩家都和他们的朋友一起玩游戏了。赢了可以加两分。输了就不能丢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好像游戏整体氛围还挺和谐的。

为了宣传这一事件,政府专门邀请了许多明星来助威,如杨幂,陈学冬,李现,金晨,陈若轩等观众熟悉的人。

这些明星虽然或多或少接触过游戏,但毕竟不是职业选手,所以为了保证节目效果,各大平台也派出了知名主播来接待。5月4号的晚上,是明星陈若轩的主场,KS平台特意安排了赐为他保驾护航。

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这让苏辰和麟羽大笑,更不用说屏幕前的观众了。

在天赐和陈若轩,的第二场比赛中,天赐赢得了韩信,而陈若轩赢得了英雄后羿。比赛开始前,陈若轩非常谦虚地请教:“这一局我可以使用后羿么?我觉得这英雄和我今天的气质很搭。”

天赐挥挥手:“当然,没问题,苏辰会永远保护你。”

因为这场比赛的主角是陈若轩,所以苏辰鬼谷子并不总是跟随天赐,而是跟随后羿护送但是单走的天赐却依然用韩信打出了完美战绩!

这里有个题外话。许多不熟悉天赐的观众认为天赐如此强大是因为他一直是苏辰的双排。正是因为苏辰鬼谷子的帮助,他才能创下每场20杀的记录。但是这一局即使没有鬼谷子,天赐的韩信还是很优秀,就连麟羽都说这是自己见过最秀的几个韩信之一。

然后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当天赐看到陈若轩一直被杀的时候,他看了看自己的装束,很认真的说:““若轩哥,你把最后一件装备换了吧,换成痛苦面具,这样就有魔法攻击了!,你也知道,王者荣耀里有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我们的物理攻击溢出,需要魔法攻击来弥补伤害。”"

陈若轩听了之后回答说:“我从来没有在后羿尝试过魔法攻击,真的可以吗?”

苏辰和麟羽再也忍不住了,一边捂着嘴一边笑!

屏幕前的观众会笑得合不拢嘴。天赐的话有些道理,但似乎有问题。观众醒来后,大家都意识到这不应该是痛苦的面具。这个游戏的阵容确实缺少法术伤害,补充法术装备是战略需要,但不是必须的。

然而,后羿是一个一般的攻击英雄,即使他想穿法国衣服,他也不应该是一个痛苦的面具。关键是天赐的严肃描述,所以苏辰和麟羽不禁笑了。

陈若轩也很爱面子。既然天赐是个大主播,他说的一定有道理。我只是跟着它走,所以我也把最后一件装备换成了痛苦的面具。

其实游戏主播和明星最有趣的就是这些小细节,经常让人发笑。女士们先生们,你们都看过当天的活动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