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说比赛却狂吹韩国人,炫神真的是内心阴暗吗?莎莉发文直击痛点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球队表现都很好。比如队认为常规赛第一名已经足够好了,但我万万没想到会进入赛季,这也让很多球迷高呼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比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球队表现都很好。比如队认为常规赛第一名已经足够好了,但我万万没想到会进入赛季,这也让很多球迷高呼:回。不久之后,RNG队将前往冰岛参加中赛季

这段时间虎牙平台还精心举办了中韩大赛之类的比赛,中韩大赛的规则很简单。来自中和韩的球员按照球队分组与bo1进行比赛,最终得分最高的球队进入淘汰赛阶段,并最终决定最终的冠军。然而,在中,的这场比赛中,中队的表现显然不是很好。

在中,的比赛中还有一个地方让球迷非常不满意,那就是炫神的解释。众所周知,炫神是个很强的球员,但是他的话总是很奇怪。在这个解释过程中,中,炫神仍然发挥了他作为阴阳大师的能力。比赛中,中吹了对面的韩人,不断贬低中球员的表现。

可以说,炫神的做法也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不满,很多球迷直言:炫神根本就是内心阴暗,一直期待着中输给韩,但是真的是这样吗?最近,莎莉发了一条信息表达他对炫神,的态度,莎莉直言不讳地说:炫神不要再怪异了,现在已经不是S6赛季了,好好照顾自己吧!

可以说,莎莉的言论也直接击中了炫神的痛点,也暗示了炫神这样解释的原因。也就是说,炫神一直沉浸在自己非常强大的S6赛季中,中无法自拔。所以他觉得莎莉国服顶级王者主播水分含量很高,自然有人看不起,所以他会疯狂贬低中选手,打击韩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