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PDD直播开团UZI,直言六只乳鸽行,乌兹不行!观众:好开!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010年到1010年,在英雄联盟LPL赛区的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职业球员,比如老IG队的PDD球员,RNG队的UZI球员。PDD,UZI等人都说自己有很强的先天游戏天赋,然后通过个人努力

从010年到1010年,在英雄联盟LPL赛区的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职业球员,比如老IG队的PDD球员,RNG队的UZI球员。PDD,UZI等人都说自己有很强的先游戏天赋,然后通过个人努力和硬实力,直到不能真正打职业才退役,退役后会转型为以泪洗面游戏主播,继续拥抱自己喜欢的游戏,这就是所谓的不要忘记自己的主动心态。私底下PDD和UZI的友谊也很好。比如这次PDD直播开了UZI,说六只雏鸽可以,乌兹不行!观众:好开!

前言:

PDD很胖,因为坐在电竞前面玩英雄联盟要花很多时间,不管是职业选手还是游戏主播。不经常运动,吃得多的人,自然会发胖。人胖了会吃的更多,从而形成恶性循环。PDD之前已经成功减肥做手术,但是手术后恢复的很好,所以又开始吃海喝海了。特别是在直播上打游戏的时候,你有没有拿出手机点个外卖补充体力,然后继续直播。可以说PDD减肥失败是有原因的。

PDD喜欢直播时吃东西

PDD在一次直播中,看腻了比赛,拿出手机点了一份外卖。PDD:“如果你饿了,那就点两只原鸡,两只大鸡腿,现在都要炒,然后再来。鸭,还有六只雏鸽!”PDD之所以敢点这么多肉,是因为不是PDD一个人吃的,而是周围的朋友吃的。怪不得PDD敢点这么多肉!然后PDD在直播室看到弹幕:“为什么只点六只雏鸽?而不是五个?”PDD马上得到消息:“因为乌兹做不到!”PDD开UZI真的很棒。能开UZI的群就是好群!

PDD点外卖时开团UZI

PDD可以在点外卖的时候开车去乌兹,真的很棒!然后PDD顺势而为,直接改变了外卖顺序,把六只雏鸽换成了五只。然后在PDD直播室,很多观众都在刷“PDD老师好开”的弹幕,场面真的很壮观!虽然PDD敢于在直播室百万观众面前开UZI,但是PDD和UZI的私人关系特别好。UZI生日那天,PDD给UZI发了一个8800元的红包,然后UZI给PDD退了一个16000元的红包,这叫礼尚往来。

PDD直播间热评:PDD老师好开

UZI真的很出名。否则电竞圈就不会充斥着相关的UZI梗。比如开车去乌兹很容易开群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PDD直播UZI,说六只雏鸽就行,乌兹不行!观众:开场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