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久竞惜败eStar,决胜局BP成关键,SK终于跨过久哲这座大山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三轮KPL春赛迎来焦点战。事实上, 武汉eStar对战Hero久竞, 只是瞄准了两支球队,这场比赛没什么看头。不过你看看两队的教练,这场比赛的重心很高。 为什么这么说? eStar的主教练

第三轮KPL春赛迎来焦点战。事实上,武汉eStar对战Hero久竞,只是瞄准了两支球队,这场比赛没什么看头。不过你看看两队的教练,这场比赛的重心很高。

为什么这么说?

eStar的主教练SK在今年春的比赛前从DYG调到eStar。回想起来,SK还担任过QG的主教练。虽然去年SK带领DYG获得了执教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但SK一直有一个痛点,那就是SK从来没有赢过久哲

SK在QG时期被久哲天才BP击败,而在去年冬季欧冠决赛中刚刚夺得秋季冠军的DYG,在决赛中面对Hero的长时间竞争却没有反击,这应该是SK最有可能击败久哲的一场比赛

在这次春季比赛中,由于英雄九景在第二轮中陷入A组,eStar和英雄九景只见过一次面,但比赛还是一样,SK被久哲击败

今年春赛第三轮,SK再次遇到久哲,eStar和Hero打了很久。这一次SK终于穿越了久哲,的大山,在最后的BP中彻底碾压了久哲。

前四场比赛,双方都很焦虑。虽然eStar拿到了赛点,但是英雄九景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扳平了比分,双方进入了最后的决胜局。

虽然是BO5的比赛,但是决胜局之后,双方的英雄选择还是遇到了瓶颈,双方都面临着没有英雄可以选择的局面,但是这一次越是考验教练的BP越多。

其实BP完了之后,大家都被SK的BP惊的一身冷汗,因为eStar拿到了孟佳鲁班大师的组合,这个阵容很大程度上依赖前期。况且打野英雄还是让裴逃虎,前期也是英雄。如果eStar前期不能打开局面,后期eStar就很难有机会取胜。

但这可能是SK的天才之处,因为在eStar在这场比赛中赢的几场小赛中,eStar都有前期不断战斗的优势,而且都赢得非常快,所以SK在决胜局中还是采用了这个思路。

事实上,这是破解久哲,的最好办法,因为久哲BP的特点很奇怪,一些打破常规的BP被用来打乱对方的节奏,SK的决胜局也在效仿久哲和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

在SK面对久哲,之前,它总是试图在BP中锁定久哲的奇怪BP,但这次SK没有遵循久哲,的节奏,而是完全放开了BP,你的BP出奇的成功,然后我的BP比你的更奇怪,原来SK的BP这次成功了。当然还有eStar玩家的超强表现。

SK终于跨过了久哲,的大山,这是SK成为主教练以来第一次击败久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