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穿越火线赏金赛战况胶着,冠军将花落谁家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斗鱼穿越火线赏金锦标赛正式开始,10支顶级队伍同台竞技,无假球出赛的情况引起了很多CFer的关注。从4月26日小组赛开始,一共进行了6场小组赛。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虽然每个队的

斗鱼穿越火线赏金锦标赛正式开始,10支顶级队伍同台竞技,无假球出赛的情况引起了很多CFer的关注。从4月26日小组赛开始,一共进行了6场小组赛。在为期三的比赛中,虽然每个队的表现不同,但比赛的强度不亚于职业联赛。先来看看三天的比赛。

赛事回顾

DAY 1

在第一场比赛中,XQL对阵年鹏队。作为比赛的第一场,双方都尽了最大努力。战局一度不可预测,但最终XQL宇宙爆发,力挽狂澜获胜。年鹏队后悔输了。在当天的第二场比赛中,石头队以猛烈的攻势击溃了n1ce,最终以2:0获胜。

DAY2

第二天的比赛也充满了惊喜。赵山河队对阵yQH队的时候,是离不开比赛前期到后期的。赵山河队勇敢地战斗,一举击败了yQH队,赢得了当天的第一场胜利。与第一场滚动比赛不同,第二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夏洛克队最终以微弱优势击败了米诺。

DAY3

第三天的比赛是强强和XQL队的对决,面对第一场大获全胜的XQL队,王振队小宇宙爆发,一举击败XQL队。第二局,更是大起大落。石头队和Wn99打得难解难分,结果一度难以预料。最终,石头队凭借战术和精准的枪法险胜Wn99。

经过小组赛前三天的精彩战斗,小组赛第四天将于今晚7点举行。甲组将在年鹏队和赵山河队,之间比赛,乙组将在米诺和n1ce之间比赛。每支队伍都会进一步冲击冠军。我们将拭目以待谁会赢得冠军。想了解后续赛程的小伙伴请查看下图,锁定宇都平台(房间号:9767014)观看各队强强对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