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中韩对抗赛:韩国主播称LCK最强!粉丝集体为RNG打气!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RNG夺冠,LPL回归熟悉的“RNG统治时代”,RNG本赛季几乎创造了一个奇迹,英雄联盟2021LPL春季大赛宣告结束。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球队只靠两位老将和几位新人,他们是通过团

随着RNG夺冠,LPL回归熟悉的“RNG统治时代”,RNG本赛季几乎创造了一个奇迹,英雄联盟2021LPL春季大赛宣告结束。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球队只靠两位老将和几位新人,他们是通过团队合作,超越版本的理解和球员的个人努力获得冠军的!他们将代表LPL去冰岛参加MSI 中赛,努力为LPL赢得新的荣誉。希望他们能好好加油,发挥出色!

在这段时间没有比赛的情况下,各个俱乐部的会员也开始了自己的直播,一方面放松自己,一方面弥补持续时间!与此同时,各大平台也推出了一些娱乐活动,中胡亚邀请了许多韩国的主播和中国的主播举办了一场中韩大赛!

中,有很多熟悉的韩国球员,比如前老虎队的BLG中单身李书行,还有最帅的LPL球员LGD单身大公主等。还有虎牙主播队的中。强势主播,如青蛙,莎莉,十四剑姬, 霸哥,等。将会加入进来,他们将会与韩国!的许多强大的主播/退役选手竞争,霸哥仍然充满自信,所有的世界冠军都被我一个人杀死了。你们这些退役球员,何惧之,拥有他们。同时青蛙还说你根本不需要简自豪,我们很容易就能得到!

在一场比赛中,虎牙队后悔输了,霸哥被戴上了痛苦的面具,最后后悔转播!就在中,战败后,我没想到韩国团队成员会开始做事。他们在公共屏幕上调侃自己,打出:MSI LCK 1号,激怒中团队成员!这也引发了一场闹剧。中虎牙直播室的弹幕集体为RNG欢呼,希望RNG能在MSI赛季中赛夺冠,打LPL一号!全中国班的RNG对阵LCK冠军DK。RNG能否重铸LPL荣耀,再次夺冠,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