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COA赛事采访,Bobo四抓高逼格回应“只想早点下班”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1日,第五届个性coa-全球总决赛第一天正式开始。GG队击败RD队,天霸队击败SST队,XROCK击败B4U队。请看下面获胜队的采访记录。 天霸团队面试记录: 问:在第一场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1日,第五届个性coa-全球总决赛第一正式开始。GG队击败RD队,天霸队击败SST队,XROCK击败B4U队。请看下面获胜队的采访记录。

天霸团队面试记录:

问:在第一场比赛中,雕刻家被用来完成四次抓取。当时的运营思路是什么?

PPXia:先逼佣兵护腕,再找机会抓冒险者。

问:这是第一次在比赛中使用雕刻家并获得四杆。与梦里的女巫邦邦相比,雕刻家?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PPXia:雕刻家有实力对抗很多阵容,但是面对强大的阵容会有点弱。

问:在第二场比赛中,“使徒”安打了一波又一波的天秀操作,完成了4次接球。能谈谈你的运营思路吗?

Xawm:我先赌枪。那边碰巧有一台密码机。然后我以为传送释放门会出来,然后我就可以射野猪了。

问:在第二场比赛中,安被用来控制场地。你能谈谈你的技能和对主管安,的理解吗?

Xawm:每只猫都有命中。不能是空的。跳的话需要熟练和练习。

问:第二局,前锋直接打掉哭娃救机械师。当时的游戏思维是怎样的?

库曹:因为我们跑一个就赢了,然后救球就不能输了。

问:请评论一下大家的表现。

蔻驰:每个人都打得很好。给9分。

GG团队面试记录:

问:当你在第一场比赛被击倒时,你的球队做了哪些战术调整,最终得到三分?

波波:那时候柚子已经憋了梦魔女很久了。当时我们想出去,但是被狗咬了,为了保护队友我们要死了。

问:第一局,面对梦想女巫的巡逻,你是怎么和狗卡在一起,完成长期围堵的?

犹自:当时梦之女巫在厂房被刷,队友也举报了我。我想让队友尽快破译密码机,于是在我被沙袋克制的时候,他拉着信徒放狗,想给我第一刀,但我发现他搞错了。所以我抓住了这个错误,递了一只鸟,粘了一只狗20秒,让我克制了这么长时间。

问:你用墓地雕像两次击倒牧师,是如何预测牧师的位置的?

邢弢:我认为他们走不了多远,所以他们失去了它。幸运。

问:你能告诉我当你拿到久违的四杆时你的感受吗?

邢弢:我只是有点困,想早点下班睡觉。

问:在第二场比赛中,雕刻家被用来完成四杆。可以分享一下操作思路吗?

邢弢:首先,我很幸运,然后我用我的个人操作把它们弄干了。

问:第三局,前锋用了很长时间。这波是怎么操作的?

波波:那时候需要重新打开密码机。我不能摔倒,所以我试着拖着密码机。我也想早点下班。

问:请综合评价今天的表现。

波波:都挺好的。八分。

XROCK团队面试记录:

问:第一局,你是如何稳住节奏,并在开局战中成功拿到四杆的?

阿福:不要让自己的错误让自己进入一种心态。如果操作失误,需要调整。别慌。想想怎么弥补,怎么打劣势。

问:第一场比赛,前锋被用来帮先知提刀,最后跑了3次。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比利:我以为他离我很远,所以我一直给他回电话。我先把球拉向他,然后第一次帮他打刀子。

问:第一场比赛,面对梦想女巫的反复变故,团队是如何沟通合作救人和破译密码机的?

Sxy:在信徒的空窗期寻找救人的机会。

问:在第二场比赛中,雕像的细节被用来预测和击倒佣兵。你当时是怎么预测佣兵的位置的?

阿福:当他拉起护手的时候,我知道他在哪里,所以两个雕像被拿走了。

问:请综合评价今天的表现。

蔻驰:基本操作,你玩过的都玩过了,但是有一些小瑕疵。回去慢慢东山再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