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决赛RNG3:1击败FPX剑指冰岛,宁王一句话道出FPX失利原因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LPL春季锦标赛的决赛在大家的关注下结束了。RNG连续赢得三场比赛,并击败FPX赢得春季锦标赛。不得不说,这场比赛让很多观众大吃一惊。毕竟赛前很多人看好FPX,因为半决赛他

最近,LPL春季锦标赛的决赛在大家的关注下结束了。RNG连续赢得三场比赛,并击败FPX赢得春季锦标赛。不得不说,这场比赛让很多观众大吃一惊。毕竟赛前很多人看好FPX,因为半决赛他们以:0横扫RNG。

然而,RNG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突然夺冠。前IG打野宁王,在自己的直播室讲解整个比赛。宁王说:事实上,加拉是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的最大功臣。他非凡的表现颠覆了大多数人对他的认知,帮助RNG拿到了赛点。

当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时,FPX想在高塔上杀死小虎,以帮助努古里建立优势。不过,宁王说:RNG的野威太强了,直接帮小虎拿了两个头。正如你所看到的最终结果,FPX就是因为这一波失误,导致局势急剧下滑。对于这个结果,宁王不禁感慨:FPX真的是登顶了。为什么你觉得这波能超越铁塔?看前面的,第四局可以说是最大的优势。

正如宁王,所预测的,RNG以完美的团队战斗击败了FPX。赛后,宁王也用一句话总结了FPX失败的原因。他想:这不是实力的问题,其实两个队必须势均力敌。但是几波失误直接把心态炸了,连操作都畸形了。

对于RNG夺冠,宁王也在直播室调侃:我觉得剑动了。这波不是涅槃,而是御剑应该直接飞向冰岛。不得不说,宁王解说节目的效果太强了。难怪他之前可以去官方评论台,而且作为职业球员,他还可以指出评论看不到的地方。你还不如去他的客厅听听他是怎么解说比赛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