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天霸久违吃鸡看哭粉丝,有惊无险挺进周决赛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6日,绝地求生PCL春季锦标赛周中赛在本周的第三天如期抵达。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昨天真的是最后的机会了。如果你想本周去周决,你必须孤注一掷。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

5月6日,绝地求生PCL春季锦标赛周中赛在本周的第三如期抵达。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昨天真的是最后的机会了。如果你想本周去周决,你必须孤注一掷。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有几个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如天霸队。作为老牌PCL巨头,天霸的关注度一直不低。然而,上周,他们的状态很差,排名第18位,遗憾的是他们将永远怀念周决,所以本周,每个人都非常关心天霸的状态。

本周的第二天,天霸在周中赛。其实大家都能感觉到自己的状态预热了不少。虽然吃鸡失败,但还是稳扎稳打冲进了前五。不愧是强队,这种调整能力真的很可怕,林木状态持续火爆。在取得伤害超过10万,杀伤超过500的成绩后,也陆续上了淘汰名单。作为PCL的老将,林纾的状态还是那么有说服力。

昨天,天霸终于在第二场比赛中赢得了一只鸡。在本局艾伦格,的西北决赛中,天霸在第六阶段淘汰了凌晨4点的独狼队,剩下三支队伍。在七个阶段的三个队的混战中有损失。天霸,作为一个残余分子,不断地与CTG合作接受GFY。最后,天霸踩着梅花桩,打了两个CTG。天霸锁定自己的位置,一个个击破对手,成功淘汰8只鸡!

通过这只鸡,天霸本周也有惊无险地错过了周决。而且,这只鸡对天霸的气势有很大的影响,大大提高了他的信心。期待本周的周决,希望天霸保持这种感觉,周决本周会给你一个大惊喜。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