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小小飞在英雄联盟手游中成功登顶,实力自然是碾压众人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现在最火的MOBA手游,肯定还是王者荣耀。我相信许多小伙伴在峡谷里过得很开心。如果要说手游会成为王者荣耀最大的对手,那大部分都是英雄联盟手游。拿到版本号后,很多俱乐

说到现在最火的MOBA手游,肯定还是王者荣耀。我相信许多小伙伴在峡谷里过得很开心。如果要说手游会成为王者荣耀最大的对手,那大部分都是英雄联盟手游。拿到版本号后,很多俱乐部已经成立了英雄联盟手游团队,正在玩一些游戏,算是一种防范。

当然,很多熟悉的玩家都转向了英雄联盟的手游领域。19日晚,来自英雄联盟手机游戏部门的小小飞,拍摄了他的手机游戏峰会截图。他曾经是成都AG超级玩家俱乐部的一名玩家,并获得了“KPL最受期待玩家”的称号,但后来他没有怎么玩了。可能有些喜欢他的粉丝在想他去哪里了,所以现在有了明确的答案。

从小小飞图片来看,他在过渡到英雄联盟的手机游戏领域后相当成功。毕竟在这个游戏里登顶是极其困难的,因为几乎所有的高水平段位都是打得非常好的主播和职业选手,也有从英雄联盟端巡转来的。他们对游戏的理解也很深刻。另外还有演员,真的说明他很强。

一些喜欢他的粉丝在看到他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后称赞他。说实话,他活该。毕竟作为一个球员,平时都是参加训练的,休息的时候可以直接打名单第一。胜率肯定挺高的。看来他也会成为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赛的王牌选手。

无论如何,作为AG的一员,小小飞也在以不同的形式为球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相信大家很快就会看到他在赛场上为AG拿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所以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他和他的朋友们带来的各种美好场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