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凤求凰13号返场要不要抽,看到他的保底获取价格,够抽荣耀水晶了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玩家比较喜欢限定肤质,然后13号的游戏里会出现两种限定肤质。相信大家还能记得之前的红宝石抽奖。当然也有一些欧洲玩家画了纯白色的花,以相对较低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玩家比较喜欢限定肤质,然后13号的游戏里会出现两种限定肤质。相信大家还能记得之前的红宝石抽奖。当然也有一些欧洲玩家画了纯白色的花,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嫁给了有限的皮肤。这一次,凤求凰和凤凰于飞被优化回归游戏,还有不少玩家值得期待。

其中,凤求凰在游戏中的人气很高,自然有很多玩家喜欢李白,这款皮肤的技巧、特效、造型设计都很酷,也有很多有价值控制的玩家喜欢他,所以这个传说很难限制皮肤获得自然。据说是回归游戏时最后一次直销,这次是通过活动提炼出来的。

因为王昭君纯白色的花价格比较低,自然更容易提取。根据活动情况,保护价是皮肤价值的五倍。如果你想在凤求凰,买到这种皮肤,最多不超过10000张优惠券。当然,幸运的玩家可以用几十张优惠券买到这种皮肤,游戏中当然没有那么多黄欧。

看到这个保护价,很多玩家想到游戏里的荣耀水晶,一个荣耀水晶的保护价只有2万优惠券。如果按照这种情况抽皮肤的话,你会觉得应该换李白收集的皮肤,毕竟游戏中收集的皮肤的技巧、特效、造型设计也很不错,是一个值得换的皮肤。

最后可以画王昭君的凤凰于飞这款史诗限量版皮肤价格相对实惠,画出来的概率也高一点。最重要的是凤凰于飞已经优化升级,新版凤凰于飞造型和海报已经发布,技能和特效即将曝光。这样强大的史诗皮肤是一些朋友所期待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