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里的凯南是远程攻击而且跑得快,哪些英雄可以压制?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里的凯南是一名老牌的上单英雄,在老版本的游戏里深受玩家们的喜欢。 凯南,是个英雄,路上几乎没有对手。即使当他遇到像 诺手、鳄鱼 这样有强烈压制的英雄时,他也相对容

游戏里的凯南是一名老牌的上单英雄,在老版本的游戏里深受玩家们的喜欢。

凯南,是个英雄,路上几乎没有对手。即使当他遇到像诺手、鳄鱼这样有强烈压制的英雄时,他也相对容易对付。原因是凯南是远程英雄,可以对抗大多数单人英雄。消费;而且凯南的技术和机动性都很强,能追能跑,遇到大部分英雄都很好打。

但是游戏里的英雄都是互相压制的,下面就介绍几位可以压制凯南的英雄。

未来守护者杰斯

杰斯是一个具有强大压制力的英雄,当他遇到凯南时,他很容易战斗

杰斯有两种进攻形式,可以远程消耗,也可以近距离战斗。

而且,一套技能在杰斯的伤害非常高,所以无论是打还是直接打,杰斯都是相对压制凯南的

刀锋舞者艾瑞莉娅

虽然刀妹经历了很多技能的修正,但是在遇到凯南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刀妹的技能有很强的攻击能力和控制能力,一套技能可以产生很高的输出。

对阵凯南,的时候刀妹可以用Q技能“利刃冲击”打输出,再加上E技能“比翼双刃”的控制效果,可以让凯南很难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