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男友锤了65页PPT,女海王项思醒一家三观“炸裂”,本人回应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介绍:男朋友锤了65页PPT,女海王项思醒一家“爆了”。我回应了! 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天,但首席执行官张科峰仍然晚上睡不着觉。他一闭眼就会想起前女友对他做了什么。 “世界上

介绍:男朋友锤了65页PPT,女海王项思醒一家“爆了”。我回应了!

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但首席执行官张科峰仍然晚上睡不着觉。他一闭眼就会想起前女友对他做了什么。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女人,同时面对多个男人,还不变色,就从这张床上下来,上那张床。”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张科峰

照片上的女人是项思醒,如此年轻美丽,谁能想到她是这样的一个女人?

相信大家都听过她这几天吃了很多瓜。但是因为原著内容太复杂,细节太丰富,情节太曲折,狗血,实在写不出来。下面给还没吃瓜的朋友简单总结一下。

项思醒出生于1996年9月1日,是一个短视频平台上拥有数百万粉丝的网络名人。其实她是“女海王”,有两个男性伴侣。

男友是杭州杭州酉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科峰, CEO,未婚夫是富二代。在她和张科峰,交往期间,她悄悄地和富二代订婚了。

从朋友那里得知这个消息后,张科峰向项思醒要证据。现在她仍在撒谎,张科峰要求项思醒的家人发表声明。但她的家人不分青红皂白,一心保护女儿。

张科峰和项思醒在一起生活了两年半,但他们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青青头上的草原让他愤怒,写了65页的PPT揭露项思醒的行动。

两人在2018年4月和5月相遇,当时项思醒刚刚从学校毕业,他们在10月相爱并建立了关系。张科峰投入大量资源让项思醒成为网络名人,并支付了他所有的生活费用。

张科峰带项思醒去了世界各地,给她买了各种各样的奢侈品。她已经把她当成了未来的妻子。其实这时候他们已经同居了。

然而,在这个时候,项思醒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女人。在与张科峰,交往期间,她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并与生于1995年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富二代相亲。

值得注意的是,项思醒家族知道项思醒是双足动物,或者她的母亲一直引导她变得如此优越。

从那以后,项思醒因各种原因出差,每次大约4-5天。

当项思醒出差时,他谎称自己住在亲戚家,并经常给张科峰发照片来证明,事实上,他去见了一个相亲对象,并和对方住在一起。

更让张科峰无法接受的是,项思醒不仅谎称出差去和相亲对象住在一起,还带着相亲对象来到张科峰住处,张科峰不在的时候,他们睡在同一张床上。

可怕的是,项思醒的家人帮助他躲避张科峰,并告诉她要小心,永远不要让对方注意到不对劲。

就这样,张科峰每天带着项思醒上下班,过着正常夫妇的生活。项思醒背着他和她的相亲对象住在一起,而她的家人一直在掩护她。

值得一提的是,张科峰和项思醒相亲相识。现在回想起来,张科峰既羞愧又愤怒,她的意图也很难实现。

你以为这就完了?张科峰是受害者,富二代也是受害者,因为项思醒有第三条腿.

张科峰发现,项思醒不仅与富二代有关系,而且与其他男性保持着不明确的关系。真正的男性伴侣包括陈某鹏,杜某佳和一位著名网络名人的男朋友。

没有湿鞋怎么在河边走?经过项思醒长期混乱的私生活,她怀上了一个男性伴侣的孩子。我该怎么办?考虑让一个诚实的人来接管,他告诉张科峰,孩子是他的。

得知这个消息后,张科峰很长一段时间仍然感到内疚.但毕竟他反应过来了。张科峰认为这些人有足够的狗血,但他在事件被揭露后所做的更糟糕。

项思醒一家人不仅不觉得羞耻,还反咬一口,说女儿为他创造了利益,并这样对待她?

事后,项思醒相亲也知道了真相,当好消息落空时,项思醒称张科峰为精神分裂的疯子,他被对方的PUA打了。

有网友总结的很好,整个新闻一句话就崩溃了:我只是玩玩!

事件在网上曝光后,项思醒如何应对?

一句话,就是“造谣”。现在,我仍然坚持我是无辜的。网上的帖子是对自己的污蔑,我要威胁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

微博回复后,她又在朋友圈回复了。有兴趣可以看看。基本都是老生常谈。高端玩家依然是受害者,期待进一步的进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