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ita远古照片被扒出,对比现在简直判若两人,是悄悄整容了吗?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比赛终于结束了。在祝贺RNG之后,电竞工作人员也恢复了正常的工作状态。在这个闲暇时间,LPL的女评论员也开始高调展示自己的照片。就在最近,丽塔的照片非常抢眼,很多网

LPL春季比赛终于结束了。在祝贺RNG之后,电竞工作人员也恢复了正常的工作状态。在这个闲暇时间,LPL的女评论员也开始高调展示自己的照片。就在最近,丽塔的照片非常抢眼,很多网友惊呼神的价值。

从最新的照片来看,丽塔的照片看起来很不错。常规赛之前,没有什么圆润感。反而永远是高端美女,和普通女士有些相似。不过熟悉丽塔的人都知道,丽塔的P图能力赢得了余霜,的真传,不仅非常自然,而且没有PS痕迹。所以从图片来看,丽塔的照片还是挺成功的。

然而,丽塔的这些照片只是照片。谈论丽塔的真正价值是残酷的。有趣的是,在丽塔发布高调密集照后,有网友掏出了丽塔的毕业照。和现在相比,就两个人。

从这张古老的照片来看,当时的丽塔真的一点气质都没有。不仅皮肤暗黄暗沉,而且脸肿。乍一看,比现在老多了。虽然丽塔现在已经不年轻了,但是在大学里似乎比丽塔更有活力。

丽塔的现场照片拍出来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在说。与平时的动态照片相比,确实差别很大,但与古代照片相比,完全不同。如果丽塔的现场照片被推翻,那么丽塔就是另外一个人了。相比之下,连丽塔的整容手术都被相信了。

既然说到丽塔的大学照片,就不得不提到同期的余霜。与丽塔相比,余霜是大学里真正的女神,她不必说她的面值或身材。既然两人最后都加入了LPL,从某种角度来说,丽塔确实是靠实力,但现在随着LPL越来越好,丽塔不得不转型,走颜值路线。

总的来说,丽塔的古代照片影响了形象。即使丽塔接触到各种高强度的照片,也很难改变丽塔素颜的形象。你觉得丽塔的变化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