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终究少了Uzi?姿态死保下路惜败!Letme梦回RNG

2020-11-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1月23日,虎牙的“神话降临杯”正式开始,让我和态度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携手。让我接订单,态度就打了。野玩家是弟弟,助手是青蛙。最终的ADC是万坤,另一队的顺序是小超梦莎莉打

11月23日,虎牙的“神话降临杯”正式开始,让我和态度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携手。让我接订单,态度就打了。野玩家是弟弟,助手是青蛙。最终的ADC是万坤,另一队的顺序是小超梦莎莉打野,芒果鱼,中单,叁叁辅助,普普普普是ADC。第一局,Letme被打败,芒果鱼鱼人五局干掉Carry。第二局,让我又输了,这场比赛仿佛梦回了RNG!

前期,乐蒂、手势、小超梦一起入侵野区,但遭遇反蹲。芒果鱼赢得了双杀,小超梦赢得了第二次,两兄弟处于劣势。之后,乐蒂又被芒果鱼甘克在线杀死,但之后,乐蒂以流浪结束了芒果鱼,然后凭借防御塔杀死了小超梦。让我在路上稳稳当当。

然而,在RNG,姿势的保证发挥似乎已经形成了“肌肉记忆”。在这场比赛中,保下路死了,但让我很痛苦。来自芒果鱼和莎莉,的甘克不断地遇到它,它简直不能站在路上。让我仿佛回到了RNG的梦里,倒在了路上!

尽管这种姿势在保下路,已经过时,但它在下公路时并没有发挥优势。相反,头部集中在手势的手中。这个手势在奥,加里,演奏,很难打动所有的观众。最后,让我和那个手势又输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乐视在开纪录后可以说是相当难过的,因为乐视在这场比赛中一直被针对,但还是打出了队内最高的输出,队内第二的输出是姿势。看来这支有着莱姆特和姿态的队伍,终究少了Mlxg和简自豪。

此外,我要说的是,芒果鱼的鱼人真的很强,他们在两项比赛中都表现得很好。关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想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