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上单“四姐妹”,其中三位都是T1级,只有她是下水道英雄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的三条路中,我认为上路是考验个人能力的一条路。路上的长队很容易被对手的野或中路抓住。如果被野抓的时候没有TP,最后一条线长时间达不到,兵线吃不到,特别容易崩

英雄联盟的三条路中,我认为上路是考验个人能力的一条路。路上的长队很容易被对手的野或中路抓住。如果被野抓的时候没有TP,最后一条线长时间达不到,兵线吃不到,特别容易崩溃。这时候单个玩家稳定的抗压能力或者优秀的单杀能力就体现出来了。可以直接在线自相残杀,影响游戏。

所以,在路上,有两种球员:激进的单手,稳健的保守。第一种玩家想在线打烂对手,然后直接接手游戏。另一类玩家比较保守稳重,喜欢玩功能型英雄。他们主要是抗线上压力,打一组就站起来,起到保护队友的作用,开一组,前排。这两类玩家使用的英雄也有两种。

保守稳健的是一些坦克英雄:奥恩、斯通人、博比等。他们的线上能力非常一般,十点打团的时候特别厉害。即使石头人崩溃了,只要在团战中打好,他们也有作用。这样的英雄也叫“混蛋”英雄。如果你想一个人战斗,那一定是英雄,比如刀妹,青钢影,剑姬,锐雯,等。他们单打独斗和滚雪球的能力很强,团队战基本没有解决办法。他们的四位女主角也被称为“上丹四姐妹”。

但是在英雄联盟11.12版,这四姐妹的情况似乎不太好。四姐妹中的两个英雄都是加倍的厉害,而且很强。不仅路人局很常见,在职业比赛中也能看到,尤其是在S8,每次比赛四姐妹都要打一个。但是,经历了这么多的变化,她们姐妹之间的差距也变了很多。他们有的在T1班拿了第一,有的成了下水道英雄。

在最新版本的11.12中,青钢影像鸭子下水。首先神圣分离器的强化让我和她成为了受益者,胜率直接从之前的第六上升到第二。实力很高,她适当的去找了“一姐”。即使神圣的分离器被削弱,青钢影的力量也不会减少多少。那么,国服里锐雯的数据也不错,也可以列为T1级订单。毕竟我们国服喜欢和锐雯玩这个英雄就是这样。她起来就止不住太凶,也没有加强。她之前也在下水道。

其实第三名,剑姬,也可以。虽然她不能被列入T1级别,但至少在前几个地方可以看到。她是绝一哥的最爱,单带能力很强。经常有人说她喜欢以前的剑姬相反,我觉得现在的剑姬更好,运营和容错率都比以前好很多。前剑姬只能说是一个无脑英雄,完全没有操作。

最糟糕的是刀妹,成了下水道英雄。胜率和出道率都很低,没有玩家愿意用。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官方被削弱了。当刀妹刚被重做时,它太真实了,然后它一直被削弱。此外,刀妹的运营很困难,一旦网上崩溃,就没有效果了。容错率太低,他很容易成为下水道英雄。

上海四姐妹的差距越来越大。她心目中的英雄青钢影,的机制特别完美。只要成绩凑在一起,就没有解决办法。事实上,锐雯,剑姬和刀妹很容易成为下水道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