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ookie太想拿到冠军!坦言:能给我个复活赛吗,我立马来打比赛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LPL季后赛的结束,FPX和RNG也将在周末进行最后的决赛。经过这么多天的比赛,很多球队的总决赛都远远落后,其中最遗憾的是IG队。很多粉丝也为IG玩家感到惋惜,毕竟也是往返,连

随着LPL季后赛的结束,FPX和RNG也将在周末进行最后的决赛。经过这么多的比赛,很多球队的总决赛都远远落后,其中最遗憾的是IG队。很多粉丝也为IG玩家感到惋惜,毕竟也是往返,连复活赛的门槛都没有达到。就在FPX和RNG的比赛前,新秀也在直播中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如果我能给IG一场复活赛,那我就马上复活上场。

从这个赛季可以看出,新秀真的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这也让他的眼睛失去了从前的光芒。由于IG的球员也状态不佳,IG这次也错过了春季锦标赛。熟悉IG的观众都知道,新秀作为一名老LPL球员,非常渴望在最近几个赛季赢得更多冠军,所以他会这么说。粉丝也能感受到新秀的遗憾,毕竟他不想看到自己的球队直接远行。

个人分析总结:对于新秀来说,拿到世界冠军后,他并没有改变自己原来的心,他还是想拿更多的冠军。新秀在LPL的一路上也经历了很多来自天赋的事情。根据IG的表现和季后赛结果,球迷也觉得新秀很难再进入世界大赛,而这可能是他在LPL的最后一个赛季,希望新秀能带领IG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