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对抗赛,韩国选手公开挑衅,网友:重铸LPL荣光,RNG义不容辞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不久前结束的春季比赛中,RNG以3:1击败FPX,获得春季比赛冠军。我不得不说RNG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好,尤其是在第二场比赛中。显然,小虎已经崩溃了,但它仍然以出色的团队合作

在不久前结束的春季比赛中,RNG以3:1击败FPX,获得春季比赛冠军。我不得不说RNG在这场比赛中踢得非常好,尤其是在第二场比赛中。显然,小虎已经崩溃了,但它仍然以出色的团队合作摧毁了FPX的心态。

获得春季冠军后,RNG准备去冰岛参加MSI。这一次的结果对LPL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只有进入决赛,我们才能在S赛中获得额外的名额。因为春赛结束了,LPL也进入了淡季,对于观众来说无疑是相当无聊的。

为了缓解人们的无聊,虎牙正式举办了中韩大赛。这次双方阵容也很豪华,虎牙队是最好的主播。至于LCK,有三名退役的职业球员:李书行、斯梅布和马前卒。赛前大家都不看好虎牙队,毕竟职业选手即使因为状态退役,也肯定比不上主播。结果完全一样。第一场比赛,中和虎牙队根本不是对手,直接被韩国家队碾压。

如果你只是输了比赛,那么观众当然不会有反感。然而,在韩击败虎牙队,后,它公开嘲笑LCKNO1。虽然DK确实是S10的冠军,但RNG也不弱。他们还通过穿1号和3号赢得了最后的冠军。更有甚者,2018年,KZ号称天下无敌,却最终被RNG打败。

因此,许多观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重塑LPL荣耀是RNG义不容辞的责任。不管韩,球员的行为如何,这场比赛仍然非常精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莎莉也在队友的帮助下完成了翻盘,也是第一次让上帝眼花缭乱的金句。霸哥因表现不佳而被网友喷了。如果想了解后续战争情况,也可以去直播室看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