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国觉醒专属橙装概率过低,会设置保底吗?目前看来有难度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国家觉醒调整了装备体系。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玩家的反馈并不好。尤其是像Orange Pack这样的高端设备,不仅出货量相当低,而且独家设备的获取也相当困难。对于很多

前段时间国家觉醒调整了装备体系。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玩家的反馈并不好。尤其是像Orange Pack这样的高端设备,不仅出货量相当低,而且独家设备的获取也相当困难。对于很多运气不好的玩家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很多玩家都表示要进行调整,那么应该如何具体调整呢?后续的官员会做出改变吗?

概率方面,第一次抽出专属武器的概率在11%左右。虽然这个概率不低,但是对于一些脸黑的玩家来说,连画都画不出来,很多花了很多钱的土豪也经常翻车。相反,一些微氪党经常撞到头,让很多氪金较多的玩家感到不平衡。长此以往,本土玩家失去了优越感,不愿意在这里花钱。

对于0-氪党玩家来说,纯运气的机制也有优点也有缺点,但一般是伤害最大的,因为0-氪玩家的平局几率很低,即使有欧帝时刻,被看好的机会也很少。另外,材料很难获得,所以对装备系统抱怨最多的是玩家。

所以有人说建议设备系统可以引入保障机制,最好有愿望机制。可以自己选择想要的专属橙色衣服,抽取一定量后顺利拿到。这样本地玩家就可以按照这个机制得到自己喜欢的装备,而0氪和低氪的玩家可以很好的知道,这样会降低抽奖的概率,但是在很多情况下对玩家是有利的。

其次,设备更新速度很慢。很多玩家都表示希望能像武将一样推出一些全新的橘色衣服,这样可以轮番上阵,可以让玩家在适当降低获得原橘色衣服难度的同时有多种选择,也可以让钞票能力较弱的玩家体验专属的橘色衣服。

不过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官方大概率不会这么调整。如何看待现在的装备机制?有必要调整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