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世界第一德莱文已敲定,晨阳属实出色,还是个东北爷们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OL手游国服上线的消息已经传了好几天了。如果不是因为对这款游戏的真挚热爱,估计很多玩家已经等不下去了,脱粉退一步也不是什么稀罕的操作。毕竟一次又一次的延迟上线时间,

LOL手游国服上线的消息已经传了好几了。如果不是因为对这款游戏的真挚热爱,估计很多玩家已经等不下去了,脱粉退一步也不是什么稀罕的操作。毕竟一次又一次的延迟上线时间,总是意味着溜粉。但是不管腾讯和拳头怎么操作,游戏的规模和体积还是巨大的,无数玩家真的在等着这款游戏上线。

虽然游戏还没有上线,但KS平台上的很多主播已经开始直播了。当然,直播的内容是国际服务。据说国际服已经落户两季了,国服还要等。难怪许多有价值的球员涌入国际服务。就LOL手游来说,KS真的是无与伦比。春节期间会有新年职业挑战赛,KS签约队伍Aqua就是一举夺冠的队伍。同时KS在主播方面签了很多优质主播,各种国际服都是先接手。虽然因为游戏还没有上线,整体热度不够高,但很快就会迎来一个火爆的井喷时刻。

今天这位是KS签约主播晨阳,精通各种ADC,服务第一德莱文国际。当然,这位球员和王者荣耀职业球员LGD古斯晨阳,不是同一个人,所以你应该区分一下。在手机游戏推出之前,晨阳已经播放过直播内容。如果你看过晨阳的现场表演,你会对他的演奏风格印象深刻。这是一个凶猛的ADC。用他的话来说,ADC活着很重要,但是光活着不输出是没用的。毕竟ADC的全称是攻损进位。毕竟物理输出英雄都要扛。吃钱应该伤人。经济越高,责任越大。

在手机游戏中,晨阳玩得如鱼得水。他在德莱文的手机游戏相当成功。作为一个没有自我保护技能的英雄,德莱文的输出是优越的,但他的生活环境令人发指,而晨阳碰巧玩得很凶。因此,蛇皮走位是晨阳看家绝学。在一次直播中,龙坑先开了,但是对面状态极佳,不愿意放手,所以在龙打到一半的时候决定去抢,一场大团战即将爆发。晨阳非常渴望第一次从龙坑拉开以防止被射中,然后利用大龙的射飞间隙优先输出并杀死对手。射飞效应结束后,蛇皮走位避开了突进技巧,然后稳稳的先收一人,利用视野差拉三人,最后赢了一波四杀。在这个高亮操作中,可以输入晨阳的次数相当多。

除了技术,晨阳还有一种东北特有的幽默感,略带东北的浓重色调。另外他还要说,看他的直播真的能学到东西,很开心。这样熟练的主播,在LOL手游国服正式上线后,一定会大放异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