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夏季赛将至,GimGoon粉丝喜忧参半,Ning时隔数周恢复训练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是5月7日,MSI季中邀请赛顺利进入小组赛。回顾第一场比赛,包括LPL巨人RNG和LCK劲旅DK在内的许多球队都赢得了一个好的开始。RNG轻取PGG,其强大的团队合作能力赢得了球员的一致认

现在是5月7日,MSI季中邀请赛顺利进入小组赛。回顾第一场比赛,包括LPL巨人RNG和LCK劲旅DK在内的许多球队都赢得了一个好的开始。RNG轻取PGG,其强大的团队合作能力赢得了球员的一致认可。RNG有望穿着LPL球衣在比赛区赢得第三届MSI金杯。不仅MSI如火如荼,LPL的夏季转会期也引起了很多关注。除了RNG,16支LPL球队有很好的机会加强阵容。即使错过了春季的银龙杯,他们仍然有机会通过夏季的逆袭拿到2021LOL全球总决赛的门票,所以夏季转会期很重要。

随着转会期的开启,夏季大赛临近,很多LOL职业选手都听到了消息,比如可能离开的国内单曲之夜,的黄金左手骑士,以及前IG主力宁,前核心单曲金贡金童,以及“LPL四大ADC”之一的SMLZ,他们离开大赛几个月了,有高兴的也有难过的,最后三位LPL球星(FA)情况不同。

放眼LPL自由市场,曾经效力于小凤凰FPX的贡子哥金古恩无疑是最高职业球员(足总)。告别LPL顶级联赛后,金古恩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投入到LOL 韩服身上,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金古恩在《卧虎藏龙》和《韩服且,》中取得了胜利,并在凌晨回到了千分王的位置,展现了他火爆的状态。

事实证明,金谷仍然有资格参加LPL顶级联赛,并担任首发单。为什么我说GimGoon粉丝百感交集?最初,贡子哥,的签证有问题,无法去上海参加试训。据爆料LPL的人透露,金谷很可能会在LPL夏季比赛开始后抵达俱乐部参加试训(疑似RA),这增加了太多的不确定因素,金谷能否出现在LPL夏季比赛舞台令人怀疑。

再看宁,赛区第一FMVP,万众期待,IG重用新生代训,想证明自己的决定放弃春赛,就打开隐藏模式,通过Rank暖手。5月,的宁几周后恢复训练,回到LOL准备试训。目前她在钻65胜点。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作为首发回归夏季大赛的可能性很大,“高叔叔”的故事还有待继续。

与金古恩和宁王,斯梅尔兹相比,OMG的前马老小偷处于非常悲观的境地。他不仅伤病缠身,年龄和S10赛季的成绩也没有优势,这是他缺席LPL春运的直接原因。虽然未来坎坷,但马哥SMLZ并没有放弃他的世界竞争梦想。他借RA助攻小胡LOL 韩服大热手,希望得到冠军球队的认可。不幸的是,马哥康复后的竞技状态并不理想。目前卡在钻井第二阶段,最近一周胜率只有44%。如果夏季转会期他找不到合适的球队,老将马哥SMLZ可能退役。

LOL职业赛场的宴席没有尽头。每个赛季,老兵都会退役,有梦想的人值得尊重。祝愿不懈努力的大盗金谷、宁、Smlz,也希望能在夏季大赛名单上看到这三位球星的身份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