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YG惨遭二连败,小义无人能取代!寒夜再次毒奶,giao在搞事情!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子竞技,KPL赛事热点信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者荣耀竞赛服最新版本更新了。从本届KPL常规赛第二轮开始,各队经常表演许多神奇的动作,让观众不断尖叫,叫出这就是神奇的

秦启电子竞技,KPL赛事热点信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者荣耀竞赛服最新版本更新了。从本届KPL常规赛第二轮开始,各队经常表演许多神奇的动作,让观众不断尖叫,叫出这就是神奇的KPL,精彩的KPL永远猜不到。

其实这是真的。很多球队开始发力,TTG、GK、TES等球队纷纷打出各种亮点。相信很多观众看完比赛后会重新评估每支球队的潜力!

5月2日比赛结束后,S组排名更新,eStarpro拿到第一分,而DYG成为S组垫底的队伍,这个结果真的让很多观众目瞪口呆。小义因为某种原因离开后,DYG真的不支持吗?先是以1比3输给了GK,然后又以1比3输给了零封。老实说,这不应该是DYG的真实水平。

这一切都和小义的忽然离场有关,而GIAO就比较郁闷了,他大概率是当了背锅侠。

DYG输给eStarpro后,寒夜在他的虎牙直播室说:“小义真的无法替代。如果小义不能很快回来,那么DYG可能会更糟。”

寒夜对每个KPL队都很了解,敢说这是很多观众喜欢他的原因,虽然他一直有毒奶的称号。但有一说一,从寒夜的角度也确实能听到官方直播间听不到的趣闻。

5月2日比赛正式开始前,三支队伍的输赢都是在寒夜预测的,虽然这次全错了,被观众嘲讽。但是能看得出来,寒夜还是很看好DYG的,觉得他们是可以3比2打赢eStarpro,因为此前DYG的综合实力一直很好。

但是赛后,在一个寒冷的夜晚,DYG让自己失望了,他们打得像C组的一支球队。这是GIAO在做什么吗?

没有对比,就没有话语权。当小义离开,GIAO上台时,观众们意识到小义的输出水平确实更高了。虽然小义经常被观众嘲笑说他只是在早期对经济不屑一顾,但现在回想起来,这似乎是DYG的策略。

但是你真的能责怪GIAO吗?事实上,寒冷的夜晚只是GIAO的一个笑话。其实老观众都知道GIAO最擅长的是和蓝领打野,而不是野核,前两季已经转到边上了。从上一次玩,可以说是危机中被点的!

赛后,李九也发了一个博客为GIAO说话,他觉得这不能怪他。毕竟,作为替补球员,GIAO肯定缺乏与其他四名球员的配合和默契。如果你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超越小义,发挥出超乎寻常的水平,为什么你希望小义?小义也必须拥有自己的游戏赋,也许在这个特定的时刻,观众可以看得很清楚。

DYG,在这个阶段,没有小义!真的是不可能的

实际上,对DYG来说,现在真的很危险。小义在做志愿者工作,他只能通过玩游戏来保证手感。即使他回归,也会影响他的状态和发挥。GIAO必须继续和其他队友合作。真的能维持一段时间吗?肯定有问号。

正如寒夜所说,是时候让DYG改变了,否则它甚至会去a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