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CK第一名!”韩国队暴打主播队后公屏嘲讽,网友请求RNG复仇!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年,英雄联盟RNG队获得了春季冠军,加拉获得了FMVP,成为了上帝的继承人。解说高呼欢迎RNG时代,他们也代表LPL联赛为MSI而战,感受S8的味道。如果我们能赢得MSI冠军,这支RNG队将会

今年,英雄联盟RNG队获得了春季冠军,加拉获得了FMVP,成为了上帝的继承人。解说高呼欢迎RNG时代,他们也代表LPL联赛为MSI而战,感受S8的味道。如果我们能赢得MSI冠军,这支RNG队将会真正崛起。昨更新了国外媒体评选能力榜单,RNG队突然超越S10冠军DK队,成功登顶。可见全球观众对RNG队的期待。只是粉丝有点慌,怕RNG队被奶打死,不想重演当年的悲剧!

RNG夺冠后,隔壁DK队评论区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他们喊DK给RNG加油。虽然有些言论只是反弦和有节奏的,但中很多人真的很讨厌RNG,宁愿支持LCK队,也不愿让RNG夺冠。现在RNG队可以找到当年的战斗氛围了。他们有理由赢得这场战斗。五个中国人能再拿MSI冠军吗?

MSI世界要到半个月后才会开放。在这个休赛期,斗鱼和虎牙为了缓解观众的无聊,打了一整场中-韩比赛,今天4月21日同时开始。不过虎牙主播队在这里有点尴尬。第一场战斗被韩国家队击败。对方甚至在公屏:打出并嘲讽“MSI LCK NO1!”就连主播在比赛区都有很强的荣誉感,更何况对手都是退役的LCK球员,他们在公屏,自己的直播室里为LCK球迷打字,也是在为DK队加油,而LPL观众却觉得丢脸。

虎牙主播之所以打不过韩国家队,主要是路上差距大。主播霸哥,被上届S7冠军库维击败。《石头》中第一个扮演霸哥的人,拒绝顶住压力,不顾一切的推线,被抓死。回到线路后,被鳄鱼单独杀死,直接在路上爆炸。第二,霸哥的骑腕操作也让人眼热。他被全队打,团战梦游不行。他真的要负担。

最终,韩国家队迎来了两连胜,对面的五人又在公屏身上打出:“LCK一号!”这句话虽然没有羞辱的意思,但却充满了火药味。当主播输掉比赛,他无法在对面反击。他只能咽下自己的话,默默挨打。

看到主播队被打后,网友忍不住。他们质疑直播平台在霸哥问题上拖拖拉拉,简直是自取其辱。怪不得被对面嘲讽。他们不同意这位二流主播以中国!的名义参加在中举行的韩比赛。一些网民要求RNG队争口气。当MSI报复性夺冠时,观众会有信心喊出LPL第一!只是网民对RNG队的期望越高,球员的负担就越重。希望他们能顶住压力。MSI会尽力去玩!

那么你如何看待韩国家队击败主播后公屏的嘲讽?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