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只要玩家好友够多,制作摆件就没冷却?一天多次触发冷却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原神1.5版终于上线了,玩家们终于体验到了新系统尘歌锅。至于尘歌锅里的家,我想很多玩家已经开始打造了。玩家知道主要功能,做陈设需要时间,所以越早开始越好。但是尘歌壶还

原神1.5版终于上线了,玩家们终于体验到了新系统尘歌锅。至于尘歌锅里的家,我想很多玩家已经开始打造了。玩家知道主要功能,做陈设需要时间,所以越早开始越好。但是尘歌壶还有一些功能和知识,需要玩家去了解。

木材的收集!木材是制作家具最基本和最重要的材料。木头需要玩家回到大世界收集,根据树的不同可以分为七种木头。如果玩家想要收集木头,需要连续攻击一棵树,然后就可以收集从树上掉下来的木头。根据不同的树,倒下的木头是不同的。需要注意的是,掉落的木头没有动画,玩家看不到掉落的木头,木头会直接进入玩家的背包。但是,你可以通过左边的柱子看到你是否收集了木材。另外,人物的元素不能攻树,人物的大招也不例外。

虽然染料制作素材的更换!刚刚推出,但玩家应该都知道,玩家需要收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材料,在尘歌壶中制作染料。虽然这些材料很常见,但为了防止一些球员储备不足。官方染料生产可以改变生产材料,也就是说玩家可以用不止一种材料做出染料。比如下图的这个【红色染料】,用日落果,胡萝卜以及落落梅都可以做出来,玩家可以从三种制作材料中任选其一用来制作红色染料。

作为一个家庭系统,尘歌壶的拜访和申请功能!的尘埃松锅绝对不仅仅注重建造家园,还注重朋友之间的互动访问。目前玩家可以去拜访朋友,拜访他们。玩家在更新之后可以通过好友界面,点击想要拜访的好友头像,就可以申请进入好友的尘歌壶.申请通过后可以去玩家的尘歌锅看看对方家是怎么设计的。同样,玩家也会被其他玩家申请,如果每次都同意申请比较麻烦。在尘歌壶中打开地图,还可以做出相应的自动权限调整,比如自动同意所有的申请或者自动拒绝所有的申请。

当好友的助力效果!去他朋友的尘歌壶时,他不仅仅是拜访对方的家。玩家也可以在朋友的尘歌壶里和朋友的壶精聊,帮助朋友减少一定的装修制作时间(具体减少时间不详)。玩家每天可以帮助很多朋友减少制作时间,但是减少时间的效果对于同一个玩家一天只能使用一次。除此之外,如果玩家想有额外的时间来减少,或者如果玩家不想要朋友的帮助。就是说玩家每天可以帮助列表中的多位好友,减少一次摆设制作时间。反过来只要列表里的好友住够,玩家一天之内也能享受到多次时间减少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