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赖神偶遇天才选手,顶着防沉迷上1700?急忙邀请来打职业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从事职业。然而,要成为一个职业并不容易。毕竟电竞是一个很有天赋的职业,球员的黄金时代也就几年,走这条路必然会和学业发生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从事职业。然而,要成为一个职业并不容易。毕竟电竞是一个很有赋的职业,球员的黄金时代也就几年,走这条路必然会和学业发生冲突。最近,王者荣耀的主播赖神,遇到了一个游戏天才,热情地邀请别人玩职业游戏,却遇到了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

在赖神峰会上遇到大神?在询问了他的年龄后,他发现自己是个游戏天才。

本赛季初,为了得分,各大主播都把精力投入到巅峰对决中,赖神也不例外。在最近的一场巅峰比赛中,赖神遇到了一位令他惊讶的队友。赖神一上场就发现不对劲,因为他的一个队友的声音太不成熟了。

因为队友的声音听起来太小了,就连赖神都忍不住问他的年龄。当得知他的队友14岁时,赖神似乎很困惑,他知道自己的分段是在1700左右,甚至问他分段的情况。其实孟也不能怪。毕竟这个年龄在赛季初就已经达到了1700分的巅峰,真的很让人惊讶。

要知道王者荣耀里面是有防沉迷系统的,这些未成年玩家是有时间限制的,这个队友还能在防沉迷系统下玩技术主播段,真是天才。

意识到这一点后,赖神也直接开始打麦,问他要不要打职业,说他现在在招年轻的培训师,如果来了就不用考虑直接问了。但是,这个天才少年似乎并没有坚定的职业梦想,他的话里隐隐有拒绝的意思。

赖神想天才想疯了?

在比赛中,这个貂蝉没有辜负赖神的乐观。他不仅一直积极开放小麦交易所,而且每次都准确地报告队友的状态。而且他的游戏技巧在团战中也经常被展示给对面。这场比赛可以说结束的非常顺利。貂蝉的得分也是10.1分,与国服虎相当。可见他确实是个游戏天才。

赖神直接邀请别人玩电竞,也让一些网友嘲讽“赖神疯狂天才,别人还得学”。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赖神似乎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改变了之前希望队友发挥专业的态度,坚定的让貂蝉“回去学习”。

不得不说,最后一波赖神获得了很多好评。毕竟,中天有如此多的职业运动员,以至于很难实现电子竞技的梦想。真的有必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那么你如何看待王者荣耀里现在的青训体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