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佛山GK十一连胜!战胜TES成赛季黑马,小义禁赛运气加身十一连胜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佛山GK在2021年KPL春季比赛中连续11次获胜,不仅击败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TES,而且运气也很好。佛山GK能否超越KPL联赛16连胜的最长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季前赛三连败到四连胜 从2

佛山GK在2021年KPL春季比赛中连续11次获胜,不仅击败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TES,而且运气也很好。佛山GK能否超越KPL联赛16连胜的最长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季前赛三连败到四连胜

从2021年KPL春运开始,季前赛佛山的GK被分到了Y组,佛山GK的季前赛赛程被称为魔鬼开局。遇到了强队,成都南京, AG中超俱乐部的英雄九景,深圳,的戴格,都输了。随后,开始了自己的连胜:佛山2:1战胜KSG,GK2:0战胜RW夏,GK 2:1战胜VG,GK 2:0战胜WE,实现季前赛四连胜。四连胜都是击败弱队,没有引起很多小伙伴的注意。佛山的GK虽然后期连续夺冠,但净胜球还是少了2分,遗憾的是无缘S组。

常规赛第一轮A组五连胜,豪取九连胜

2021年KPL春运常规赛首轮,佛山的GK在a组打出了大魔王的感觉

3月28日GK 3:2,重庆; 佛山QG快乐

4月1日GK 3:1 佛山; 北京世界银行

4月3日,GK 3:1,广州; 佛山, TTG

4月8日,GK 3:2,西安; 佛山,我们

4月28日GK 3:1 佛山KSG

佛山GK在季前赛四连胜后,在常规赛首轮横扫A组所有球队,以五连胜的战绩位列A组第一,并在第二轮成功进入S组。季前赛四连胜,常规赛首轮五连胜,九连胜。此时,虽然佛山GK已经九连胜,但很多小伙伴认为佛山GK只是KPL相对较弱的球队,在KPL也算不上强队,佛山GK夺冠无望。

常规赛第二轮S组二连胜,豪取十一连胜

佛山的GK在2021年KPL常规赛第二轮进入s组,并长期击败著名的赛季黑马TES和冬冠杯冠军南京英雄。目前在s组排名第一,两胜4分,让大家开始注意到这支队伍。它已经悄无声息地赢得了11场连胜,距离联赛最佳记录还有16场连胜,还有5场比赛要打。

2021年,KPL联赛改革赛制,将所有球队按战绩分类。垫底的队伍进了B组,平均战绩进了A组,非常好的战绩进了S组,进S组的六支队伍吸引了朋友们的目光,很多朋友都喜欢看《入龙》里精彩的比赛。常规赛首轮,TES意外进入S组。经过首轮系列赛,TES凭借自己的实力留在了S组,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4月22日,佛山的GK在第二轮进入S组的第一场比赛中遇到了TES。面对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佛山的GK :1夺冠,让很多朋友再次知道谁才是本赛季真正的黑马。

4月24日,在佛山的GK和佛山的深圳,GK的DYG的比赛中,在落后133.36万后,连续三场获胜,获得了本赛季的第十一场连胜。在这场比赛中,深圳戴格的领袖诺耶肖怡没有上场,这显然是佛山GK的运气。每一个伟大的战绩都有运气的成分,好运气似乎是强者的属性。

在最佳球员名单中,佛山的GK青峰7次排名第一,佛山的GK阿改和梦岚都5次获得MVP,排名第四。

GK的公孙离梦岚,佛山,再次出镜,给了她一个惊喜。切完之后杀了三次,单场伤害占30.5%。

佛山GK的阿改鲁班大师准确预测弹弓组合连续命中,局辅助13。佛山, GK的每个球员都在表演。他们的连胜会持续多久,能否打破KPL的最高纪录,还有待观察。

我是酱油的存在,一个爱玩食物的玩家。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游戏里的故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