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老骥伏枥!金贡九连胜冲上韩服王者千分,发文感谢Rookie

2021-03-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运常规赛已经结束,RNG、EDG等豪门崛起。这个赛季,老巨人崛起了,但是我们熟知的一些老球员却消失了。SMLZ,Gimgoon等球员都没有出现在各大球队的大名单上。最近,金贡发消息

LPL春运常规赛已经结束,RNG、EDG等豪门崛起。这个赛季,老巨人崛起了,但是我们熟知的一些老球员却消失了。SMLZ,Gimgoon等球员都没有出现在各大球队的大名单上。最近,金贡发消息庆祝,因为三年后他终于在韩服王者拿到了1000分,并感谢菜鸟的飞翔。

没有出现在赛场上的金贡,在直播中进行了Rank训练,状态良好。作为一名年龄较大的球员,在这个赛季,很多人都认为金贡会选择退役,但他没有,而是选择了Rank来证明自己还有一战的实力,早在一个月前,金贡在韩服王者,就拿到了800分,但他并不限于此,继续拿分。最终,在连续九场胜利之后,金贡在对阵韩服王者的比赛中得了1000分

在金谷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我遇到了新秀,IG的单人玩家。在这场比赛中,金贡使用了塞拉斯,而新秀使用了鳄鱼。在这场比赛中,菜鸟鳄鱼杀死了所有的球队,并创造了11-3-12的辉煌记录,帮助金贡冲向国王。当然,金贡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差,根据3-3-9的数据,比分是10.0。金贡和新秀的组合可以说是过街打。值得一提的是,乐言是这场比赛的对立面,他的战绩有些惨淡。

金贡可以说是一匹真正的老马!这个赛季,他不想要球队,但金贡宁愿打Rank训练也不愿混工资。金贡想要一支能够让他首发的球队,这支球队在LPL有一定的竞争力。不幸的是,在LPL,能够满足这种条件的球队非常少,球队很难选择像金贡这样的老球员。尽管金贡在韩服王者,得了1000分,但可以看出他的状态仍然很好,甚至比许多LPL订单都好。

金贡是一个很强的团队合作者。当FPX在去年一次又一次的失利后,金贡在随后的小组赛中彻底解决了FPX的缺点。然而,毕竟作为一个老玩家,金贡不可能像努古里和沙希那样暴虐。然而,金贡最大的优势是他能够在比赛的中后期顶住压力发展。在团队战斗中,金贡有一个清晰的想法,知道他应该做什么来帮助团队赢得团队战斗。我希望金贡能在夏找到一个目标相同的球队。

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