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玩出单机体验,《战神遗迹》玩法解密,硬核刺激不输大作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圈有很多硬核通关作品,其中狼应该算是最丰富的了。BOSS换了花样挑战,走路姿势不仅变化很大,连难度都提高了好几倍。这种变态模式吸引了很多“铁头”玩家尝试。 《小宝,

游戏圈有很多硬核通关作品,其中狼应该算是最丰富的了。BOSS换了花样挑战,走路姿势不仅变化很大,连难度都提高了好几倍。这种变态模式吸引了很多“铁头”玩家尝试。

《小宝,每日游戏》最近在哔哩哔哩发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玩家。狼无伤通关BOSS是最高难度,还蒙着眼睛!要知道,一般情况下,这个BOSS需要几个小时,甚至上百人死亡才能被清除。

一味的,连BOSS的影子都看不到。行走和躲避通过感觉和肌肉记忆变成了操作。如果有0.1秒的误差,就必须从头再来。完成挑战听起来几乎不可能,花了31,死了至少3500次。最近11天,甚至每天连续肝10小时,比工作时间还长。

不得不说,这位球员的毅力和决心真的令人钦佩,这种打法真的很精彩。其实在很多玩家心中,无论是什么复制,都很难刺激,玩起来更有激情。尽管小宝偶尔会“双手残疾”,但他经常会寻找一些挑战性的游戏来锻炼自己的技能。

最近真的找到了一个新的玩法丰富又充满挑战的巡演,就是520去上线《战神遗迹》在《战神遗迹》有几十个游戏几百个随机性很强的硬核副本。在测试玩家操作的同时,也会随着通关层数增加难度。

比如血战游戏,多达100个玩家在同一个舞台上PK。每个球员来自不同的力量,他的技术特点甚至打法都不一样。如果你想在100人的混战中击败其他99名玩家,走向最后的胜利,就像挑战一只没有受伤的狼一样困难。

除了单人挑战,《战神遗迹》还有考验多人合作的勇敢挑战。6V6模式需要和其他五个朋友组成一个团队,提前安排好各个角色之间的团队战术和技能配合,加上出色的战局指挥能力,达到默契配合下1 1大于2的效果。

作为单机游戏的资深粉丝,小宝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在手机游戏《战神遗迹》中找到清除一只狼的乐趣。从这个角度来看,520 010 3010 上线,之后,无数游戏玩家的热血将被点燃。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个刺激又硬核的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