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马可波罗即将调整,三个技能全部需要修改,只因强度超标!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临近5月5日黑日,一些一直关注老王的文章也知道梦奇体验服最近有所调整。不出意外的话,会顺利上线。重做的梦奇与现在的完全不同。虽然看起来一如既往的可爱,但是英雄的机动

临近5月5日黑日,一些一直关注老王的文章也知道梦奇体验服最近有所调整。不出意外的话,会顺利上线。重做的梦奇与现在的完全不同。虽然看起来一如既往的可爱,但是英雄的机动性有了很大的提高,不再像现在这么重了。

前一段时间,该计划还宣布,将考虑重塑弈星,详细介绍背景故事、英雄局内外的模式和技能机制。然而,这个改造项目是巨大的,所以如果你喜欢当前版本的弈星,并且没有一年半的时间你就不能继续下去,那么你不必太担心。

除了梦奇和弈星,另一位经验丰富的英雄最近宣布他将重做调整,他也是一名射手。

马可波罗调整

老王首先带大家去考考古。马可波罗已经存在于“英雄战争之路”的版本中,在国王的荣耀中没有被重新命名。当时卖9999券。但是在王者荣耀公测期间因为技能机制太弱没有上线,直到16年8月23日才正式重新上线。

我相信很多老玩家都接触过移动版的马可大招,他们在2018年5月15日又重做了一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可以说完全重做了两次,但重做完成后效果其实很一般。

(2019年2月28日胜率)马可胜率长期垫底,除了高端局和kpl几乎没人拿过。但是今,越来越多的人可以玩它,马可的玩法也逐渐发展起来,各种设备都有了回报。20.8%出场率有50.05%的胜率,在巅峰比赛中以1350多分,和44%的出场率,一样高,所以她计划冷却这位受欢迎的射手。

规划显示,马可波罗的反馈有两点。第一,消耗和置换成本太低。作为一个没有蓝条的英雄,只要血量的健康有保障,就没必要回城市。一个技能可以一直消耗,伤害很高,即使错过也没有其他负面后果。当别人突然想面对的时候,第二个技能可以很轻松的逃避和拉扯。

第二点就是即使他是半肉,伤害也会很高,操作不会太难,容错率很高。

因此,提出了几种调整方案,以提高第一和第二技能的能耗,增加冷却时间。第一和第二技能的使用成本变得更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等待能量和技能冷却下来。

第二个调整方案是调整他的技能伤害结构,让肉装和伤害不再像现在这样完美,减少肉装的伤害,提高输出装的爆炸收入。

最后就是大招的问题。因为现在一个技能的伤害和容错率很高,在马可,几乎不需要用大招收割而是更多的逃跑,所以大招会有所调整。大招增加伤害的话,一个技能的伤害肯定会被严重削减,变成一个只是用来堆叠被动层的技能。

兄弟们认为马可波罗应该调整吗?别的不说,你一定是被和姚的组合给炸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