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印度自研吃鸡手游,进游戏发现就一个模式,过关直接抡拳头就行?

2021-02-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绝地求生》发布了新的手游。最初,人们认为这款新游戏将由腾讯,开发,但我没想到它来自原团队。但是因为只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只能看到手游的画面提升了很多。至于游戏

最近《绝地求生》发布了新的手游。最初,人们认为这款新游戏将由腾讯,开发,但我没想到它来自原团队。但是因为只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只能看到手游的画面提升了很多。至于游戏性,目前还没有办法评价。

但就PUBG手游而言,其海外营收一直高居榜首。基本上每次全球收入榜出来,他基本都是第二。但是,前段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一个新闻,说印度想把PUBG手游从全国撤下。后来,许多网友认为这是印度自己的游戏公司复制的一个赝品。

果然,这一真的来了,但是很多玩家没想到的是,印度这么一款“自己开发”的吃鸡手游,让人大吃一惊。

首先,宣传片里的这一幕:

我不会说是你抄的,但只要玩过PUBG就应该熟悉了,左右四护法已经拿过武器了。而是站在C里的人没有武器(PS:为了表示我没有抄袭?),不知道这个游戏公司的策划是怎么想的。连现成的作业都不能给你抄。

再者,我们来看看游戏的实际表现。进入游戏后,虽然界面比较简单,但这种浓浓的咖喱味真的来找我了。尤其是这个胡子,用棍子代替了枪。当时我错愕了几秒钟。这不是FPS游戏吗?玩棍子射击?

之后在选择模式后第一次进入游戏会给你看一个动画,但是这个动画连游戏的真实场景都没有,取而代之的是手绘的风格,但是画面在不停的晃动,还是有一个一张一张卡的情况。曾经以为自己手机性能不够掉框,后来搜了一下发现别人也玩。更何况这个动画长达100秒(怪不得被设计成跳过,不然真的会骂人)。

更搞笑的是,1月底游戏上线的时候只有一个模式,既没有团队竞技,也没有免费模式。不过游戏前几天更新了一次,下面两种模式也打开了。换句话说,你只能单机玩一个月。

而且这种单机模式不能说和FPS一模一样,但也没什么关系。游戏开始后,角色将进入一个阵营。当时以为是新手射击教程,但是!万万没想到主角上来赤手空拳打架?

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游戏不是印度?射击游戏吃鸡的替代品吗,不要自己开枪?

更不可思议的是,按照国产游戏的设计逻辑,在解决了相反的问题之后,一定会引发剧情或者奔向下一站。然而游戏结束后,要求主角坐下来生火。我已经很久没想过了。我不会说你为一个射击游戏设计了一个血条,还专门安排了一个回血的火?为什么不给主角点吃的或者放点医疗包?

整个模式就是一个简单的动作格(抡)拳游戏。每一个标记都设计有四个可以打开的小关卡。在按键的设计上,有一个打孔按键,一个防御按键,一个武器按键。而且,这个武器只有掉在对面才能捡起来。

所以虽然是吃鸡的手游,但其实是卖狗肉的手游。然而,因为它是由印度,开发的,所以他们国家的球员基本上都得了5分。没想到有了这样的支持,总分还是低到3.2分。想必除了给自己5分外,国外玩家基本都给了1分。

不过其他国家人口多就好了。就算你觉得这款手游没什么用,短短一个月,就有500多万人下载了游戏,60多万玩家参与了评分。可惜在这样的玩家规模下,游戏连4分都拿不到,真让我笑。

最后,边肖应该多加一句。你只是享受看这场比赛。不下去最好去谷歌店顺手报一波。至于原因,可以搜索这个游戏的最新宣传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