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高玩的尘歌壶”引起玩家热议:蒙德古堡被还原了80%!

2021-06-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的游戏,原神的故事、人物、玩法都很新颖,尤其是1.5版中加入的尘歌锅,让玩家在游戏中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作为一款开放世界的游戏,原神的故事、人物、玩法都很新颖,尤其是1.5版中加入的尘歌锅,让玩家在游戏中建立自己的家园。但是尘歌盆的基础设施虽然一样,但是玩家的家却大不相同。本期我们来看看别人的尘歌盆和我自己的尘歌盆的区别。

“高玩的尘歌壶”

一般来说,普通玩家模仿高玩尘歌壶。就拿我来说,因为我缺乏创造力,对建筑一无所知,所以我选择去朋友家看看。结果我就模仿了。发现抄不好,就慢慢放弃了。高玩家难以模仿的原因是光明的。第一,结构复杂,细节多。不是我们单纯看到的拼凑,而是精心计算的结果。第二,高玩尘歌壶用料多,真的很难凑。这是追求完美之前的努力。

就拿这位玩家【英伦尘】来说,他经常还原游戏中的各种场景,比如蒙德城堡。我们知道蒙德城堡的结构很复杂,各种建筑都需要摆放好,所以我们首先要准备好蒙德,的蒙德,建筑中的公寓,蒙德的蒙德,居民的老房子和杂货铺。然后是小部分:水果摊、花鸟喷泉、水池、长椅和路灯、庭院前门、庭院围墙、墙尾、花坛等设施。等他们准备好了,再按照蒙德城堡的结构x: 1还原,最后成品出来。

看到高玩,的尘歌壶后,我的嘴角流出了动人的泪水。原来玩家的家真的可以还原到极致,很多玩家也在热议。其中有一句话【蒙德城堡修复80%】,非常精辟,真正做到了80%修复。至于剩下的20%,应该是蒙德的NPC和蒙德有但不在家里的一些设施。高玩的蒙德是海边建造的,海上的蒙德充满了细节。从远距离的角度来看,这和真正的蒙德完全一样

再来看看我自己设计的尘歌壶,对比鲜明。高玩是蒙德,的城堡,而我自己的是废墟。果然,春雪和下巴丽的人们没有在谈论它。现实中,游戏中也是如此。唉,嘴里默默流泪(滑稽)。不过话说回来,目前尘歌锅的功能还不完善。比如尘歌锅里的设施已经在游戏里了,那么可以添加一些游戏里没有的设施吗?所以,我做了如下展望。

期待的功能

希望在后续版本的尘歌壶中加入以下功能。第一,尘歌锅一键就能抄别人家。当玩家拥有和朋友一样的设施时,可以直接复制朋友的家,然后选择一键复制,这样就不用自己动手装修了。对于缺乏模仿技巧的玩家来说,这应该算是一种恩惠。二是添加游戏中没有的建筑,比如介绍一些世界名画或者名胜古迹,让玩家的家丰富起来,添加一些新的动物永远是猫狗,真的有点累。

第三,洞穴的场景不应该局限于三个。毕竟,在原始的众神中有太多的地方可以拍照,比如庆云,的山顶,寒冷气的山顶,应星洞穴等等。目前只有三个洞穴,真的太少了,关卡任务的奖励很容易被玩家填满。这些都是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些都是我觉得尘歌锅需要增加的功能,我很期待。就像游戏里的剧情和人物一样,尘歌锅成了玩家每天必看的地方。所以问题来了,你还觉得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