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异变狂潮如何选枪?学会这几招,游戏直接趟过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备受期待的《使命召唤》手游PVE模式变异狂潮终于打响,但对于很多没有玩过体验服的玩家来说,可能不清楚如何选择利润更大的枪械装备。这一次,我简单的和大家分享一下选择

最近备受期待的《使命召唤》手游PVE模式变异狂潮终于打响,但对于很多没有玩过体验服的玩家来说,可能不清楚如何选择利润更大的枪械装备。这一次,我简单的和大家分享一下选择PVE枪械的要点。

首先要知道PVE的变态狂乱模式和大家正常玩的经典模式是有一定区别的,尤其是在拍摄模式的选择上。正常游戏中,大家都习惯举起镜子射击,但在变态狂乱模式下,这种射击模式并不是很占优势。相反,腰部投篮是最明智的选择。

因为在这种PVE模式下,政府大大改进了腰部射击模式,而且面对大量的怪物,腰部射击模式也更加有效。所以在游戏中选择装备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腰射占优势的枪械装备。比如被无数玩家称为“推土机”的Echo,在腰部射击作为霰弹枪有很大的优势。

当然,除了腰部射击占优势之外,在选择枪械时也要考虑炸弹容量这个因素。要知道在PVE模式下,玩家面对的怪物数量远远多于大家玩团队模式时,留给玩家换弹的时间不会太多,所以弹匣容量更高的一次性枪械肯定会有更大的优势。

除了炸弹容量高和腰部射精准确这两个优点外,还需要考虑枪械的伤害强度。拥有高伤害绝对是收割怪物效率的质的飞跃。这也是Echo像喷雾器一样在这种模式下极其流行的原因。毕竟近距离打蝎子头,伤害3000。可以说在这种模式下,真的是无脑。

当然,除了Echo之外,拥有以上优势的枪械,比如AUG的60鼓,锯机枪,BK57大口径弹夹,表现都不错。游戏里还用什么装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