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烧流强势还是黄刀厉害?“S23哪吒出装引争议,德华出面回应”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电竞游戏,正式上线后获得了大量忠实粉丝。短短几年,他的人气和人气迅速上升。随着职业联赛的提高,王者荣耀的球员越来越多。这两年玩家基数有超过很多尾盘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电竞游戏,正式上线后获得了大量忠实粉丝。短短几年,他的人气和人气迅速上升。随着职业联赛的提高,王者荣耀的球员越来越多。这两年玩家基数有超过很多尾盘的趋势。随着游戏的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事它。目前版本的游戏主播更新后,双烧哪吒成为众多玩家关注的焦点。当然,有人说黄刀更强大。吕德华将在最后两向所有人证明这个问题。

双烧流强势还是黄刀厉害

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关注过王者荣耀s23赛季的版本更新。在这个变化中,野刀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新的巨握。这个改动大大加强了这个装备,只能被动燃烧火焰,对野怪造成最大生命值2%的法术伤害和100%的额外伤害。这个装备成了玩野肉的神装。不仅可以刷野非常快,还可以完成团战中搅棒的策略。只要你很肉,基本上就能对对方英雄造成法术伤害。

随着这一次打野刀,修改后的双烧流也出来了,很多人打野肉都会选择这套行头。前期既有坦诚,也有高度伤害。双燃流的另一个核心装备是红莲披风,也有2%的最大生命值法术伤害,而且这两种被动可以叠加,也就是说有了这两种装备,可以直接造成4%的最大生命值伤害。这个伤害百分比在游戏中非常重要。这两天,吕德华研究的双烧哪吒也成为很多玩家关注的焦点。甚至直接成为了版本中最受欢迎的套路,很多玩家都是一个接一个学的。穆坦哪吒无论是前期对抗还是后期团战都是无敌的。

说实话,还是有很多玩家不认可这个套路,认为黄刀最强。为了证明这种双烧流的实力,吕德华还找到了kpl号边坦6.6,叶子和kpl在第一场战斗中清理了边界,组成了一个消防队,准备与边界和双烧流硬拼。25号晚上,他们会用实战向你展示s23赛季最强的套路和服装是什么。说实话,这两天的比赛,感觉双燃流哪吒真的很厉害。

再见认为

因为巨玩野刀握法的修改,可以叠加灼烧伤害,这是双灼烧流的重点。说实话,黄刀的确是一个非常逆反的野战装备,但他是为那些输出英雄。在后来的团战中,哪吒基本上是团战的腐竹,纯输出的装备不如纯肉的装备。所以在我看来,在现在的版本里,双燃流哪吒应该是感觉最强的,就算大家25号晚上有一波会议,应该是双燃流哪吒能赢。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