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8号碎片商店更新,水果甜心兑换超过8位数,甄姬勇者优化爆赞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的碎片店很厉害,游戏里有很多史诗皮肤可以添加到碎片店。碎片店添加的史诗皮肤相当强大,其中很多玩家喜欢鲁班,的电玩男孩,换肤时需要大量皮肤碎片,一般玩家没

王者荣耀里的碎片店很厉害,游戏里有很多史诗皮肤可以添加到碎片店。碎片店添加的史诗皮肤相当强大,其中很多玩家喜欢鲁班,的电玩男孩,换肤时需要大量皮肤碎片,一般玩家没有那么多288皮肤碎片。

游戏中的皮肤碎片很难获得,所以积累这么多皮肤碎片需要很长时间。然后,碎片店有一张你推荐交换的勇者皮,就是水果甜心。虽然这个勇者的质量目前还没有提高,但是已经在美的比赛中公布了。这个勇者已经优化升级了,升级后会变成史诗品质。

这种史诗品质在游戏中会有非常好的技巧和特效,官方还曝光了甄姬,一勇者皮冰雪华尔兹,而这勇者皮也即将升级为史诗品质。从这个勇者皮肤的优化建模可以看出,效果确实不错,所以我们期待孙尚香这个勇者皮肤的优化

看到天美的优化公告后,很多玩家都觉得很棒,我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期待游戏中的皮肤优化。喜欢甄姬这种勇者皮的玩家,加入碎片店后可以换货。孙尚香的皮肤目前有非常多的球员,可以说是烂大街上的勇者皮肤。

因为孙尚香勇者皮肤在战令60宝箱里是免费送的,所以很多玩家会选择游戏里最贵的皮肤,一张888 勇者皮肤就有机会升级到史诗皮肤,而其他勇者皮肤价格更低,所以质量肯定是不可能升级的。这一次片段库中增加了几个不错的史诗,大家可以交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