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与RNG决赛即将打响,doInb竟然偷练神秘英雄?或影响比赛胜负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击败EDG后,他们也拿到了决赛的最后一张票,这让许多RNG球迷非常高兴。但是当球迷们想到决赛时,他们开始恐慌,因为他们在这次LPL决赛中的对手是FPX。在第一轮比赛中,RNG遇到了

RNG击败EDG后,他们也拿到了决赛的最后一张票,这让许多RNG球迷非常高兴。但是当球迷们想到决赛时,他们开始恐慌,因为他们在这次LPL决赛中的对手是FPX。在第一轮比赛中,RNG遇到了FPX队,并被直接以3比0击败。所以,这一次粉丝也很慌张。毕竟,FPX有过击败RNG的经历。

然而,RNG在接下来两场复活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虽然都打了BO5,但是对球员的心态是一个很大的提升。那么他们这次面对FPX能赢得多少机会呢?其实要看双方球队的状态,以及他们在比赛中有多少战术准备。毕竟,在这场比赛之后,在夺冠之前,往冰岛参加了MSI比赛。

我们来看看专业的事件预测平台给出了什么样的预测结果。在这场比赛中,FPX队获得1.46分,RNG队获得2.74分。这种情况下还是FPX队,胜率更好。其实不难理解。毕竟有3-0的先例,FPX整体执行力比RNG强很多。

首先,路上有差距。在季后赛,牛宝可以说是一个特别的“点菜”,几乎点了LPL。他不愧为世界冠军。在最近的比赛中,牛宝的产量非常高。即使前期不断被针对,他还是能产生辉煌的数据。此外,哮最近的状况也非常糟糕。如果小薇敢和小虎搭上,那么哮天就可以直接带着硬币哥进小薇的野区吃。这样,FPX去中上战场会更有优势。

在下路,小明最近的状态仍然很好,但刘少也不差。两个AD玩家都属于稳扎稳打型,发展初期都是站起来扛的。因此,下路战争也将是一大吸引。但是最近细心的网友发现,Doinb在努力培养一个英雄。这位英雄是辛德拉

如果硬币哥能练出来,那自然很优秀,可以作为比赛的大杀手。就算练不出来,也有可能成为“烟雾弹”。万一RNG害怕撤销辛德拉禁令,并骗取禁令,那就更有意思了。不过硬币哥培养英雄的速度还是要尊重的。我们就知道决赛双方会拿出什么样的阵容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