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tar官博透露:对阵GK之前,全队氛围就不对,AG是“罪魁祸首”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决赛中,他们未能创造奇迹,但他们输掉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以1-3输给了GK队。在整个第二轮常规赛中, eStarPro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只拿到了2胜3负的战绩,虽然还没有掉入到A组,

在决赛中,他们未能创造奇迹,但他们输掉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以1-3输给了GK队。在整个第二轮常规赛中,eStarPro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只拿到了2胜3负的战绩,虽然还没有掉入到A组,但有很大概率需要参与“卡位赛”了,不得不看看超玩会队和DYG队的“面孔”。只要DYG输了比赛,他们就能保级,在S组取得成功,否则,他们就会在比赛中打卡!

eStarPro不敌GK,赛后官博透露队员氛围不对

eStarPro和GK的这场比赛,过程是跌宕起伏的,2支队伍都有获胜的可能,但是eStarPro输得确实有些莫名其妙.前两场,GK和eStarPro各赢一场,都打得很快,尤其是第一场10分钟后,eStarPro被逼平。幸运的是,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奋力拼搏,恢复了势头,扳平了比分。

然而第三局,大家都有点惊讶。前中期,eStarPro发挥流畅,优势很大。后期,GK申请休学。休学归来后,eStarPro根本不会打,而是被对方打了一顿,很快被对手终结。

在随后的决胜局中,eStarPro犯了很多错误。相反,GK队打得越来越精彩,经济差距迅速拉开,这是一场长达十几分钟的毁灭性比赛。给大家的感觉就是eStarPro停赛前勇敢果断,回来后好像换了一支球队!

这是最为关键的“抢分大战”,所以双方都必然会全力以赴的,不存在放水的可能,eStarPro输了也只能怪自己的状态不佳。输掉比赛后,关博在赛前公布了球队的状态。“今比赛开始前,大家的状态有点不对,休息室里鸦雀无声,知道这是关键战役,所以大家都很紧张”!正如球迷们感受到的,球员们并没有发挥到理想的水平,否则也不会是结局!

AG的“DEBUFF”效应显现,真就成了魔咒

对于eStarPro的失败,粉丝们觉得是中了AG超玩会的“DEBUFF”魔咒,也就是被AG超玩会3-0碾压的队伍,都会颓废一段时间,之前已经有多支队伍应验了,eStarPro也逃不掉。当然有所谓“命落师门”的buff,有一些解释已经说明了,因为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差距不大,但是被AG 零封碾压会有一定的心理影响,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

然而,eStarPro刚刚被AG超玩会碾压,3局比赛加起来不到40分钟,打击确实是很大的,所以才会在这关键的抢分大战氛围压抑,格外紧张。的粉丝们不应该过于焦虑。DYG队很难击败超玩会队。只要DYG输了,不管比分如何,eStarPro都会晋级。各位朋友,你们认为eStarPro惨败的原因是什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