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50元战令送整套年套搭配?春节真不愧是回归玩家的天堂

2021-0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所有的史诗之路疯狂史诗神话早日毕业。临近春节的一年一度回归版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春节版dnf会有大量玩家回归。为了留住这些球员, ,去年不惜直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所有的史诗之路疯狂史诗神话早日毕业。临近春节的一年一度回归版即将到来,一年一度的春节版dnf会有大量玩家回归。为了留住这些球员,,去年不惜直接送了一整套11今年更是在战令活动春节活动中送出了一套春节套!甚至在国庆节送了一名球员到光环。

今年春节成为回归最舒服的版本,战令送春节套道具

众所周知,春节是我们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对于所有游戏厂商来说,春运版也是一个吸引资金、抽干资金的好时机。春节假期无聊的人,总会回到游戏的怀抱,寻找玩游戏的激情。在dnf作为一款脱坑率和回坑率都很高的游戏在春节版本中当然是要尽心尽力地伺候好这些“回归爹”,虽然这些玩家可能不会转化为永久玩家,但很有可能会直接填满年度套,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春节版的赛事奖励极其丰富的原因。

在19年和20年的影响下,今年的21年规划再次加强了对归队球员的关怀,所以今年春晚版的归队球员真的赶上了好年景,因为不用花大加强买年套和国庆套也能得到这两大氪金礼包中的重要道具。1月21日更新后,第五次战斗命令活动将上线。与以往的着装奖励相比,第五次战斗令活动的主要奖励是春节宠物、相应的宠物装备、春节称号、国庆光环,这些都是氪金礼包中的重要道具。而且五战令还有一个自选的春装套装礼盒,几乎相当于直接送一套春装,虽然已经过时了。

但你以为这就是结局吗?战争命令需要氪金,期限是支付的。玩家只是回来付钱吓跑了怎么办?没关系,因为回归玩家还有一个专属的回归活动,回归玩家可以得到一段春节宠物,光环,和这个春节宠物和光环虽然只有15天的使用期限但却是2020年新出的春节宠物和光环,在属性上非常强大。

回归商店和热心商店的奖励也非常丰富

除了在氪金道具上为回归玩家安排了一系列极其舒适的活动外,游戏环境中的策划也安排了清晰的认识。在dnf的回归活动中,有一个常驻玩家带着回归的玩家去获取奖励。当常驻奖励较好的时候常驻玩家会主动带回归玩家刷图这样回归玩家就能更快地融入游戏环境。这次为常驻玩家准备了10张增加优惠券、透明克隆升级优惠券和维度玄晶。

同时,回归玩家还可以在回归店获得奖励,包括1张11-装备增强券、3个红字、3张7-提升券、1个永恒大陆功能性装备/材料套装礼盒、数块时间引导石。这些道具再加上一些别的活动中产出的红字书、增幅券、增幅器就能快速成型一个小号,说,即使白板号现在返回并做一些活动,它也可以很快成长,所以当返回白嫖的玩家时,把它弄出坑真的很美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