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全明星指挥赛90096夺冠,新出160疾风+穿刺男头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全明星指挥赛90096夺冠 昨晚第二场全明星赛结束,90096阵营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在BO5总决赛中,银河阿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带来武神坛风云动态,观神豪,鉴神器。

全明星指挥赛90096夺冠

昨晚第二场全明星赛结束,90096阵营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在BO5总决赛中,银河阿七世以68领先;随后,冷酷无情的贾加、尚墨和双珠加入了三个城市的96家公司,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新出160疾风+穿刺男头

灵疾风是四月门派大改革造成的特效,效果是驱散。有160个新的高风刺男头像,配有双蓝字。这个装备的价值取决于PK中的疾风到底有多大用处。

新出16JN魔化童子

一群高成本炼妖,12技能妖魔化男生,10技能炼妖,导致16技能妖魔化男生爆炸。虽然资质和成长不是特别爆,但是16技能绝对值得提升。

超龟速童子

9技能四吸龟速童子,受斗斋果洗礼后,速度资质改为100,加上平淡效果,现在速度只有6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