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外媒点评MSI各位置排名:DK上中野第一,RNG双人路第一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参赛球队的发布,最近,国外媒体也根据各队在比赛区域的表现和综合实力,评选出了本次MSI各位置的前六名球员。那么,名单上有哪些选手呢?大家一起来

随着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参赛球队的发布,最近,国外媒体也根据各队在比赛区域的表现和综合实力,评选出了本次MSI各位置的前六名球员。那么,名单上有哪些选手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订单:

从单打的位置来看,DK的单打选手汗排名第一。不得不说,这位在球场打拼多年的老将,可以说填补了纽古里本赛季回到LCK加盟DK后离开的空缺。特别是他还能保持这么优秀的竞技状态,单这一点还是值得尊敬的。与此同时,我们的RNG单人选手小虎,排名第二。作为本赛季刚刚转型的新秀,小虎用一场春季比赛证明了自己。同样是老兵,小虎的表现值得尊敬。

打野:

在打野,S10全球总决赛的FMVP选手峡谷毫无争议地名列第一。不得不说,从峡谷这个赛季的状态和表现来看,似乎比2020年还要激烈。而DK这个赛季还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峡谷可以说功不可没。第二名是来自的少年魏。如果说球员都打出了本赛季最出人意料的比赛,魏绝对是其中之一。正是由于魏的出色表现,和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单身:

单位置上,DK的单ShowMaker毫无意外的排在第一。作为LCK最具代表性的单身球员之一,ShowMaker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在单人位置排名中,我们的RNG单人Cryin排第三。不得不说,Cryin无疑是RNG和DK比赛中压力最大的一个。

在ADC排名中,来自RNG的ADC选手GALA名列第一。不得不说,从LPL春晚的表现来看,GALA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而DK的幽灵排在第二。

辅助:

在辅助位置上,RNG的辅助球员小明排名第一,DK的辅助贝里尔紧随其后。作为目前RNG仅存的老兵之一,有过MSI经历的小明,能够在比赛中给GALA很好的保护并给予队友很多支持是至关重要的。

最后,从这份榜单的整体情况来看,DK的中上场拿第一,RNG的双人路拿第一。虽然只是排名,但也在一定程度上指出了各自的优势。但实际上,从本赛季RNG的整体风格来看,他们也非常重视前期上野的发挥。那么,在与DK的比赛中,他们各自的上野和双人路?之间会出现怎样精彩的对抗,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