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ita颜值到底怎么了?最新活动照出炉,被调侃是女版吴亦凡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LPL众多的女评论员中,美,丽塔的面值一直被认为是评论圈的天花板。精致的五官加上混血欧美风格的面值,让塔子姐一出道就备受瞩目。此外,她专业的口译能力和独特的个人直播

在LPL众多的女评论员中,美,丽塔的面值一直被认为是评论圈的花板。精致的五官加上混血欧美风格的面值,让塔子姐一出道就备受瞩目。此外,她专业的口译能力和独特的个人直播风格也让她近年来广受欢迎。

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体重的增加,丽塔现在逐渐陷入颜值网红靠P图生存的尴尬境地,颜值的翻车次数也在增加。

且不说P图翻车之类的案例,早前V5 vs FPX的直播室就有网友发现了塔子姐。不知道是因为年龄的原因,还是因为吃的太好,导致身体严重走形。她两颊浮肿,几乎让粉丝不敢认。估计丽塔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现在她几乎每次发照片都忘不了P图,多次被网友甚至粉丝批评。

最近,丽塔参加完第一次活动后,仍然在她的微博上发布活动照片。我不得不承认,塔子姐不愧是评论圈的天花板,他的灰裙子还是很有气质的。只是身体有点壮,最受诟病的地方就在她的脸上。很明显是照片中美度高的产品,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脸太圆了。P后看起来很大,这一波直接导致下面评论区的嘲讽。

胖,头大,美太多,甚至被嘲笑为吴亦凡的女性版。嗯,似乎和曾经胖的吴亦凡,相比,他们真的有同样的精彩。说到这里,我还是要批评一下丽塔。我应该学习余霜塑造我的脸的努力。靠P图怎么骗粉丝?更何况粉丝又不傻。不用P一眼就能看出来,所以还是希望塔子姐能向余霜学习,不要让自己的名声变坏!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丽塔参加活动的照片,底下有很多嘲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