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训练赛一片红,Fly直播间感慨:再输就真的自闭了,太惨了!

2021-03-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许多小伙伴对KPL最近的训练赛有所了解。我没想到是RNG。m和QGhappy,在转会期间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成为了训练场的“卧龙凤雏”。两个队一起赢真的很难。 尤其是QGhappy,数次

我相信许多小伙伴对KPL最近的训练赛有所了解。我没想到是RNG。m和QGhappy,在转会期间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成为了训练场的“卧龙凤雏”。两个队一起赢真的很难。尤其是QGhappy,数次被其他队伍大比分击败,最终迫于无奈林教练进行了换人,赫特代替了魔刀,但还是没有用。

QGhappy训练赛成绩糟糕,Hurt替换妖刀登场

QGhappy在这个转会期引进了被球迷视为带领QGhappy崛起希望的教练林,在首发助理和单打上做了改变,最终带着承诺加盟VG队。这一变化后,球队的“背叛者”的承诺消失了,许多球迷期待QG崛起。但是训练赛每况愈下,比之前的表现还要差,所以诺言和赫特不能怪。

起初,球迷认为这只是教练林尝试新的阵容,所以如果他失败了也没关系。这时,但是随后的几场比赛QGhappy开始首发更换,Hurt取代了妖刀登场,但依旧是连败不止。所有人都意识到,QGhappy不是故意输掉比赛的,现在他想赢也赢不了。粉丝也开始恐慌。即便是调侃QGhappy也能安心备战下一季,春运不太可能崛起。

Fly直播间感慨,再输就真的要自闭了

其实各大俱乐部都有类似的情况。球队连败不是因为球员不够强,而是因为大家心态都崩溃了。训练比赛的连续失败给了运动员很大的打击。就连一向很冷静的在直播间Fly心情还是很低落的,他表示“训练赛成绩是一片红,如果再这样下去就真的要自闭了,太惨了”。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其他球员的心态应该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个人觉得QGhappy粉丝不要太压抑。一方面训练赛和正赛差别很大,曾经很多训练赛之王,在正赛中表现就一塌糊涂。的许多球员对训练和比赛的态度有很大的差异,再加上环境对场地的影响;另一方面就是QGhappy还有很长的磨合时间,所以仍然有提升的机会,不会完全成为一个鱼肫队。虽然QGhappy是老式的发电站,但这个赛季几乎相当于重组,还是有很大的变化。

在这场季前赛中,QGhappy的分组情况还是很好的,避开了很多KPL球队,所以晋级A组的希望还是很大的,说不定你用自己的努力就能进S组!各位朋友,你们觉得QGhappy还有上升的希望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