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兮兮为了梦泪太辛苦了!参加减肥训练营,梦泪探望的反应亮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孟老师曾经是很受欢迎的kpl选手。可以说,在最热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梦泪的韩信。现在,梦泪退役成为主播后,梦泪的人气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达到了新高。而且随着梦泪,人的激增

孟老师曾经是很受欢迎的kpl选手。可以说,在最热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梦泪的韩信。现在,梦泪退役成为主播后,梦泪的人气不仅没有下降,反而达到了新高。而且随着梦泪,人的激增,梦泪女友西溪也进入了大众视线,两人也很恩爱,可以说是直播圈的模范情侣。最近这两对恩爱夫妻发生了一些小故事。让我们看看!

看着梦泪恩爱的样子,有些人开始找茬了。因为奚Xi之前的照片看起来有点胖,有人把这当成奚Xi不漂亮的嘲讽,甚至还对他进行人身攻击,说奚Xi配不上梦泪虽然梦泪本人并不在乎这些话,但是奚Xi作为一个女生,心思比较敏感,甚至有整容的想法,但是被梦想老师劝阻了。习对来说太辛苦了参加减肥训练营后,对的访问反应很热烈

奚参加完减肥训练营后,晚上孟老师经常去上课,但他的体质根本不需要考虑减肥,就坐在旁边看着奚跳舞减肥。

梦老师在他心里永远像个孩子,所以他忍不住坐在那里模仿习Xi。不过梦老师的体格和坐在那里跳舞减肥真的让人想笑。画面太美了,请自行欣赏。不知道喜Xi是看到梦老师模仿自己那么厉害,还是打算让梦老师回家跪着搓衣板。

个人观点

梦老师和奚作为直播领域的模范夫妻,有很多人不喜欢,总是挑剔。事实上,奚Xi很漂亮,所以没有必要关注任何八卦。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