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肃杀与写实照亮铁血战场《正义集结》一招掳获人心

2020-07-15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正义集结》每一个场景初看略显简陋,但每一个设施,每一块元素都极大还原了现实场景,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刺激快感。

随着放置卡牌与休闲等类型游戏逐渐在全球市场独领风骚,曾经那些能令人为之称道的惊艳画风也慢慢随之消散,顶替而来的是那些二头身、Q萌化,甚至是擦边球样式的“文化垃圾”,过于的模式化使我们厌倦,直到《正义集结》的出现,又重新唤起我内心战斗的渴望。而且无需过多等待,这款战争新游即将在7月29日强势来袭哦。

黑暗的末世纪,全球动荡,生存资源匮乏,所到之地即是纷争,没有温暖的笑脸,也没有和平的港湾。在这人人自危的时代,唯有拿起手中武器对抗才是生存下去的唯一法则,成长到无可比拟的存在,才能拥有话语权,才能真正改变世界....战场从来不是过家家的地方,末世纪只会记着活着的人。

这里,危机四伏,每时每刻都有可能遭受莫名势力的阻击

这里,生死竞速,你的每一个误操作都会造成无法挽救惨痛局面

这里,是最黑暗的末世纪,是战火纷飞的真实战场

我们对《正义集结》的画质与风格有着独到的设计,每一个场景初看略显简陋,但每一个设施,每一块元素都极大还原了现实场景,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刺激快感。玩家在其中冒险、营救,更好地感受战争的无情与肃杀,体验不同人生的精彩,享受极致的对抗体验。


每一次调整,每一轮的美术更新,每一帧的场景原画,我们都致力还原真实。即便加入一些影视作品中的经典人物,也不会破坏所营造凌冽感,反而增加了一丝浪漫的战争风情,令人陶醉。每张场景都展现专属于这片土地本身的魅力。废土,混乱,寂静。生存,战斗,毁灭。

战乱与纷争不止,正义与邪恶之间的对抗成为主旋律,残酷的现实不停的在耳边敲打,唯有变强才是我们此生的追求。接下来我们还会不断调整《正义集结》,从美术整体框架到世界观架构,点滴打磨这个真实的战场世界。你们在其中的冒险,也将更加丰富多彩,对游戏的体验,也能更加真实有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