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TS游戏上线手机移动端,引发RTS游戏和MOBA游戏对比思考

2020-12-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玩MOBA游戏的人越来越多,那么MOBA游戏相比RTS游戏有什么优势呢? 与现在非常流行的MOBA游戏不同,RTS游戏更强调部队的安排和玩家的战略游戏。游戏就像一场战斗,实时进行。不同

现在玩MOBA游戏的人越来越多,那么MOBA游戏相比RTS游戏有什么优势呢?

与现在非常流行的MOBA游戏不同,RTS游戏更强调部队的安排和玩家的战略游戏。游戏就像一场战斗,实时进行。不同于战争棋的一般战略回合制游戏,兵种单位的每一步棋都需要玩家操作。玩家就像一场战争的指挥官,他的任务是指挥全军行动。

MOBA游戏,更强调玩家自己的行动,玩家应该独自操作一个英雄,成为这个英雄,并作为这个英雄战斗。但是RTS游戏的操作就不一样了,需要大量的宏操作。换句话说,相当于指挥官调兵遣将,指挥大部队做不同的作战行为,进行多线作战,指挥整支军队与敌军作战。这时候的作战不仅仅是英雄,更是军队。

那么很多人会问,MOBA游戏是什么时候逐渐取代RTS游戏的?边肖认为有两个原因。第一,现在的玩家对游戏的适应性不如以前的玩家。现在很多玩家在游戏中照顾不到兵种之间的配合,所以很难,但是操作单个英雄很难,所以很容易上手。第二,手机上的MOBA游戏发展迅速,导致战略游戏发展停滞。

如果RTS游戏是在手机上开发的,你会选择玩吗?欢迎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