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koma晒女儿萌照!晨阳感叹:他身旁的法王已不是Faker,物是人非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LCK DK队已经到达MSI比赛现场,开始准备训练比赛。DK还展示了球员状态的照片,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是教练科玛的照片。照片中,科玛正在向网友展示她的女儿,她充满了崇拜。

最近,LCK DK队已经到达MSI比赛现场,开始准备训练比赛。DK还展示了球员状态的照片,其中最受网友关注的是教练科玛的照片。照片中,科玛正在向网友展示她的女儿,她充满了崇拜。不难看出,科玛教练真的充满了父爱,他一定会是一个优秀的老父亲。

当你提到蔻驰科玛时,你必须提到Faker。起初,他们是最好的合作伙伴,共同为SKT的辉煌奋斗,成为业内著名的故事。然而,两人都同意单身,但是现在教练科玛有了一个女儿,为什么李哥情会尴尬呢?

KS主播晨阳,说,科玛周边中路的法王已经从Faker变成ShowMaker了,事情不一样了。晨阳说,Faker曾经追随科玛,并获得了很多荣誉。在MSI比赛中,他们也并肩作战,夺得冠军。现在搭档成了ShowMaker,不知道Kkoma会不会再拿MSI冠军奖杯。

其实从内心来说,KS 晨阳还是希望RNG能夺冠的,毕竟是LPL队。此外,行业领袖也认为RNG更强大。但是,晨阳建议大家不要毒奶,要正常,我相信RNG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晨阳是KS平台的LOL手游主播,也是LOL手游技术的熟练兄弟,在全网知名度比较高。他是S0赛季的第一德莱文球员,对德莱文有自己独特的看法,虽然LOL手游和end游戏有些区别,但是英雄们的玩法基本相似,所以KS 晨阳的德莱文和JKL的德莱文有很高的相似度。然而,晨阳不愿意成为别人的影子,所以他总是坚持制作自己的特色内容。比如在穿衣打扮上,晨阳的德莱文一直很暴力,在比赛期间试图炸对方,经济越来越高。后期只要他注意自己的位置,比赛就会稳赢。

当然,KS 晨阳几乎精通LOL手游上的所有ADC,堪称全能之王。除了德莱文,晨阳还推荐了几个英雄,主要是金克丝, 好运姐和EZ。晨阳认为,虽然金克丝和好运姐,之间没有位移,但爆发力相对较高,操作简单,因此在比赛期间很容易发挥优势。英雄EZ灵活,容易混,后期伤害也相当可观。许多人可能喜欢薇恩,但晨阳认为薇恩很难操作,容易被攻击,并且其清除线路的能力一般。所以,如果没有硬技术,KS 晨阳不建议大家用薇恩来得分。

信使总结:KS 晨阳是中国为数不多的高端LOL玩家之一,在国际服务中享有盛誉。相信他开国服后会有更好的发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