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雪彻底要凉?最终幻想14活跃玩家超越魔兽世界,网友:活该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MMORPG游戏界的经典IP,《魔兽世界》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活跃用户数,在十几年的运营中创造了很多奇迹。随着MMORPG领域的衰落,《魔兽世界》开始受到新一代网络游戏的冲击。 就

作为MMORPG游戏界的经典IP,《魔兽世界》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活跃用户数,在十几年的运营中创造了很多奇迹。随着MMORPG领域的衰落,《魔兽世界》开始受到新一代网络游戏的冲击。

就在最近,MMORPG职业网站——MMO-Population公布了一项数据,其中包括目前游戏市场活跃玩家数量最多的MMORPG游戏排行榜。没想到,《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最终以242万活跃玩家击败《魔兽世界》,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MORPG”。

虽然《最终幻想14》的活跃用户处于领先地位,但是《魔兽世界》的玩家总数依然处于碾压状态,《魔兽世界》的官方服务与榜单上的怀旧服务是分离的。其实《最终幻想14》短时间内超越《魔兽世界》还是不可能的。而榜单上,属于动视暴雪IP的《命运2》,也是拥有大量用户的。

但是说到玩家对游戏的评价,我们可以看到《最终幻想14》的实时评分是满分,说明玩家认可了游戏的质量。另一方面,《魔兽世界》的成绩可谓是极其惨淡,剧情拖沓,开发进度缓慢,专业设计不平衡,都成了《魔兽世界》 9.0版的致命伤。相反,怀旧服的性能相当稳定。数量虽然少,但旱涝保收就好,不会出现操作失误。

但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MMOPRG未来潜力巨大。《最终幻想14》 5.5版即将上线国际服务,PS5平台同步;不过《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已经开始了远征前夕的燃烧事件,将于6月正式上线。官方服务9.1的测试也告一段落,近期会和玩家见面。可以说未来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那么玩家怎么看呢?欢迎大家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