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优菈竟被安全验证给打败了?原神更新出大节奏,初始号恐将绝迹!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优菈,发布的前一天,申远针对之前的游戏账号被盗和非法交易,推出了带有登录设备安全验证功能的小更新。这个功能并没有对游戏的实际内容产生任何影响,反而意外的在游戏

就在优菈,发布的前一,申远针对之前的游戏账号被盗和非法交易,推出了带有登录设备安全验证功能的小更新。这个功能并没有对游戏的实际内容产生任何影响,反而意外的在游戏论坛中掀起了很多节奏,甚至盖过了优菈舞的风头。

其实这个事件并不复杂,就是《原神》增加了安全验证功能,要求玩家在登录新设备时使用手机验证码证明是自己操作。对于那些还没有绑定手机账号的玩家,需要在本次更新后强制绑定一部手机才能顺利登录游戏。

对于自己建号的玩家来说,这个更新根本不算什么。毕竟,有些玩家更习惯于用手机登录,而不是小心翼翼地设置密码。出乎大多数人意料的是,这一更新在实际安装后引起了海外各方、初期领导和小学生的强烈不满。

对于出国留学工作的人来说,如果收不到国产手机的验证码,就意味着更新期间无法登录游戏,挺惨的。对于偷偷用父母手机玩游戏的小学生,或者手机号被抛弃的玩家,现在很难处理好自己的账号登录问题。

当然,这波最大的损失是那些持有大量初始数字的交易者。由于绑定手机号码登录的限制,这不仅会影响他们刷号的效率,还会大大增加买卖双方在账户交易过程中的难度。要知道对于一些好的初始数字,价格可以直接买到几百元。现在的米哈游,相当于给商人造了一堵墙,引起了一大批商人的舆论。

所以作为吃瓜的人的小伙伴,千万不要被这种节奏给脱了。不管是小学生还是海外当事人,通过手机号验证的途径肯定很多。现在,最焦虑的只能是那些刷初始号赚钱的商人。但也有人指出,虽然最初的数字并没有被官方接受,但这些账号其实可以为普通玩家节省很多费用。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这场舆论风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