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团团准备单飞,透露新公会正在积极筹备中,渝万舍得放她走?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早在2月份,小团团就被从注册公司中撤出。当时,许多网民猜测小团团希望单飞离开。毕竟以小团团现在的知名度,如果把收入的一半给公会,真的是舍不得。不过从合同来看,团团和

早在2月份,小团团就被从注册公司中撤出。当时,许多网民猜测小团团希望单飞离开。毕竟以小团团现在的知名度,如果把收入的一半给公会,真的是舍不得。不过从合同来看,团团和渝万还有一年左右就要到期了,团团很难自己做决定,就像周淑怡想要单飞时和老板发生了不愉快的争吵一样,但就在最近,小团团开始建立公会。

最近,团团在他的动态中招募了很多人,他们都是现场录制屏幕、编辑等等。从小团团之前透露的某个声音的运营规模来看,小团团绝对不缺人。这一次,在招人的时候,团团也提到了给公会主播做视频。看来团团真的要成立一个新的行会了。

既然新公会成立了,那肯定是要和现在的渝万说再见了,毕竟小团团这个老大是不可能在这里“同行”工作的,所以据说小团团的新公会是不会招人的。因此,小团团离开渝万的大概率已经确定。然而,从目前团团,的直播来看,“渝万”这个词仍然挂在上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彻底结束。按合同正常程序,一年后进度会太慢。

即便如此,小团团真的拖到合同结束,渝万是否会放小团团也不好说,当初周淑怡想做一个自由人,对老板做了各种承诺,甚至说不加入任何公会,想赚更多的钱。架子很低的时候达成协议并不愉快,更何况团团直接搞新的公会,好员工直接成为竞争对手。想必一般老板还是不太容易接受。如果团团想离开,他不知道要花多少钱。

但是根据小团团,的数据,小团团整个网络的粉丝总数已经超过了1亿,单从斗鱼的平均周收入就高达30万。而且,这不是公会给小团团的固定工资。如果算上全网的视频收入,那就更夸张了。值得一提的是,一开始,团团也拒绝了某个音响的商业广告,上面刚给的价格是几十万一个月。可见小团团确实很有钱,完全可以支撑公会的开销。

从小视频在线名人到公会老板,团团的发展真的像火箭一样飞升。他似乎从与PDD的高强度互动中学到了一些宝贵的经验。但我不知道团团成为老板后会不会继续扩大公会的规模。不过随着团团在斗鱼的走红,可能会有一些小主播愿意前期去公会。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