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NAXX金团,狂暴战太给力,导致其它输出不达标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魔兽世界论坛的一个帖子很受欢迎。是的,是关于NAXX黄金联赛的。贴主工作的公会成立了一个NAXX黄金联盟。由于是假期,许多工会成员不能参加。所以这次打字的时候野蛮玩家很

最近魔兽世界论坛的一个帖子很受欢迎。是的,是关于NAXX黄金联赛的。贴主工作的公会成立了一个NAXX黄金联盟。由于是假期,许多工会成员不能参加。所以这次打字的时候野蛮玩家很多,有一半是纪氏组织的,只有十几个是工会会员。打一份拷贝花了很长时间,在4DK组销毁过一次。

但是在打完副本分G的时候却发生了问题,为了防止玩家划船,海报主人所在的公会一般会将金线分成60%的相同职业,为了不得罪其他玩家,一些DPS会在玩完之后进行转换。但是这一次,团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因为输出第一职业是盖世之战,一直到马戏团装满BUFF才死去,而其他盖世之战则是在刚进副本清理怪物的时候就被清除了。

其他的狂暴战基本都不及格,其中有四个狂暴战是野人,就算补上了4DK的伤害,但距离60%仍然有一点差距和团队的负责人想在这个时候给他们发工资。毕竟是元旦,大家都不划水。即使产量差不多,也没关系。毕竟玩游戏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当团队负责人坚持要付钱给别人的时候,一个术士玩家非常不满。

因为术士玩家觉得应该分G,他们的份额肯定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打联盟之前,规则为什么要随便改?队长别无选择,只能和术士私下和解。本来应该是40个玩家分G的。按36人分,多出来的G的份额由队长补足。

输出第一的狂暴战在知道这件事之后,随后把自己的补贴给了团长.不得不说这个术士玩家没有情商,为了一个小G斤斤计较,破坏大家的情绪。当然肯定有玩家觉得是头的错。既然是黄金团,就要以利益至上为目标,一切都要按规矩来。如果在打这本书的过程中出现突发事件,要思考相应的后果。因此,双方的不同意见导致了这个帖子的人气非常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