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迎来1个坏消息!刘青松生病被送往医院,和RNG比赛延期

2020-11-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1月20日不仅是LPL全明星投票的开放日,也是经过几天休赛期的NEST比赛的日子。这次因为进入淘汰赛阶段,关注度比较高,淘汰赛第一仗就是FPX和RNG的较量。然而,就在比赛开始前几分

11月20日不仅是LPL全明星投票的开放日,也是经过几休赛期的NEST比赛的日子。这次因为进入淘汰赛阶段,关注度比较高,淘汰赛第一仗就是FPX和RNG的较量。然而,就在比赛开始前几分钟,官方突然宣布FPX和RNG的比赛延期。

FPX这边的公告如下,表示助理球员刘青松,因颈椎疼痛被送往医院治疗,但由于球员身体状况,已经与NEST组织者沟通,与RNG的比赛推迟,时间待定。

后来NEST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说刘青松身体紧急,所以推迟了FPX和RNG的比赛,RW和LGD的比赛提前到了15点,WE和EDG的比赛也提前了。

实际上,FPX球员身体有问题,比赛延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LPL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天,FPX对SN的比赛,LWX突然发烧,再加上当时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被送医院治疗,那场比赛延期了。只能说FPX的越野二人组真的很麻烦,不过还好不是特别严重的问题。希望刘青松这次能快点恢复!

据FPX粉丝说,刘青松前几天去拍戏了,应该是病了很久了。颈椎是个问题。这必须以休息和注意坐姿理疗为基础。如果这次真的很严重,FPX可能会选择一个新的人来协助比赛。毕竟NEST的含金量没那么高,球队首先要以球员的健康为前提,然后追求更好的成绩。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